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明月曾照江东寒》主演是谁?于朦胧邢菲强强联手
2020-07-16 17:25:03

  《明月曾照江东寒》是一部古装剧,讲述的是男女主角之间在江湖之中经历了重重的困难,最后成为武林盟主,也收获了爱情的故事。这部剧官宣以来备受观众的期待的,而且剧中的主角阵容是非常让人喜欢的,男主角是由于朦胧饰演的,于朦胧主演了很多的古装剧,古装造型是非常帅气的,如今在《明月曾照江东寒》里的造型依旧是仙气十足的。

  于朦胧的古装是非常帅气的,这次在《明月曾照江东寒》饰演的是第一美男,在外人眼中是一位病娇的公子,其实私底下却是满怀仇恨,心机颇深的角色,不过最后却被单纯的女主给打动了,剧照中于朦胧的造型是很仙气的,气场上是很强大的,期待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

image.png

  女主角是由邢菲饰演的,大家是很熟悉的吧,邢菲凭借青春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被观众熟知,后来还主演了很多的青春甜宠剧深受大家的喜欢的,这次主演古装剧,观众是很期待的,剧照中邢菲女扮男装的造型是很好看的。不过看到剧中的女装扮相之后,不得不说邢菲是非常适合古装造型的。

  邢菲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古灵精怪的少女,在江湖的世界上也是一股清流的,是个乐观坚强的角色,这种人物性格是很让人喜欢的,邢菲的造型是很美艳动人的,邢菲与于朦胧两人强强联手,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部很精彩的作品的。

image.png

  马月出演了《大主宰》,《两世欢》等,马月在演技方面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在剧中的古装造型是非常好看的,剧中的造型完全不输女主的颜值的,发型和服装上是非常好看的,不过我却在留意这部剧的男二男三。

  男二号是由米热饰演的,米热虽然出演的作品不多,但是饰演的角色却给观众留下了很多的印象,有《芸汐传》,《凤囚凰》等。米热的造型是非常帅气的,看到米热在剧中的造型这下不追真的就可惜了。

image.png

  郑繁星凭借古装剧《陈情令》被观众熟知,在剧中的角色深受大家的喜欢的,郑繁星也收获了很多的人气,之后还主演了甜宠剧《甜了青梅配竹马》,郑繁星的颜值是很帅气的,在剧照中的造型是很帅气的。《明月曾照江东寒》的男二男三在也颜值上和男主旗鼓相当的,实力上也是很不错的,相信在剧中一定会给观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的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