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之初》什么时候定档?这下收视不用担忧了
2020-07-16 16:50:37

  俞飞鸿,大家是不陌生的吧,俞飞鸿主演了《小李飞刀》被观众关注,后来还主演了很多的影视剧,在口碑上是非常不错的,出演了《大丈夫》,《小丈夫》,《幸福的季节》等,俞飞鸿在演技上是很有实力的,虽然在娱乐圈中是很低调的,但是俞飞鸿的气质依旧是非常好的。近日俞飞鸿主演的电视剧官宣定档了。

  俞飞鸿主演的电视剧叫做《爱之初》,讲述的是一位因为爱情出国的女主,在海外辛苦打拼后最终选择回国发展,并且收获了自己幸福的故事,在官方微博上也已经官宣定档了,看到开播时间之后,这下观众要大饱眼福了,《爱之初》的播出时间是7月20号。很快就到了开播的日子了,大家是很期待的吧。

  俞飞鸿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虽然这几年没有主演的作品播出,这一次带来了一部都市情感剧深受大家的期待的,海报上俞飞鸿的气质基本上是没有变化的,依旧是很有气质的,期待俞飞鸿在《爱之初》里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在这部剧中有很多实力演员的加盟,这下收视都不用担忧了。

image.png

  男主是由姜武饰演的,姜武的实力观众是非常认可的,是很有实力的演员,主演了《别了,温哥华》,《我的唐朝兄弟》,《天注定》等,姜武主演的电视剧深受观众的喜欢的,主演都市情感剧,观众是很激动的,相信姜武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

  还有李乃文的加盟,李乃文的实力观众是看在眼里的,这几年出演了一些电视剧,像是《如果岁月可回头》,《恋爱先生》,《精英律师》等,李乃文饰演的角色都是非常精彩的,这次在海报上的造型依旧是很成熟有魅力的,在《爱之初》里饰演的角色一定会非常有看点的,观众很是期待的。

image.png

  颜丙燕在演技上是很有实力的,也拿过了很多的奖项的,像是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颜丙燕出演了《猎场》,《阳光法庭》,《伙伴夫妻》等,颜丙燕在剧中的造型是很有气质的,在气场是非常强大的,剧中的角色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

  王一楠出演了《漂亮的李慧珍》,《推拿》等,演技上是很有实力的,在海报上的造型是很让人期待的,王一楠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强势的女律师,为了爱拼搏奋斗,在人设上是很不错的。

image.png

  俞飞鸿《爱之初》官宣定档,搭档实力演员,这下收视不用担忧了,是不是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