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琉璃美人煞》什么时候播出?主演阵容豪华
2020-07-30 15:47:50

  如果要一个等得最累的剧,那么古装仙侠剧《琉璃美人煞》绝对要上榜,该剧一早就已经杀青了,并且拿到了播出许可证,但是却一直都未上线,让人等得非常焦虑。《琉璃美人煞》作为知名IP改编而成,原著粉对此非常期待,再加上男女主角的古装颜值吸睛,配角阵容抢眼,所以不少网友对于这部剧的期待度非常高。

image.png

  《琉璃美人煞》比起一些电视剧,其实算是一个比较积极的剧方了,一直配合各种宣传,预告片也出了,剧照也出了,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定档,也引来不少吐槽。据此前有网友透露,该剧是一直在争取上星的机会,毕竟此前大爆的几部仙侠剧都是上星大火的,所以剧方如此有上进心是值得赞赏的,但是拖到暑假快要结束了也不播,着实为其捏了把汗呀!

  《琉璃美人煞》的主演阵容堪称豪华,男女主角成毅和袁冰妍的古装造型向来吸睛,而看到该剧曝光的预告,更是觉得还原原著了。二人的契合度非常高,默契十足,是一对绝佳荧幕CP。相信这部剧播出之时,也一定能让观众大饱眼福。

image.png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这部剧的配角阵容堪称豪华。刘学义、张予曦、何中华、黄宥明、琰、何晟铭、朱梓骁等等超强实力派阵容抢眼,而且他们又都是古装剧的颜值担当,甚至不少人都是主角脸,有多个代表作认证。如此实力强的配角阵容,很难让人不对这部《琉璃美人煞》报以期待。

  有如此先天条件,也难怪不少人会认为《琉璃美人煞》有望成为第四部仙侠大爆剧!来看看前面几部都是啥呢?赵丽颖霍建华主演的《花千骨》,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紫、邓伦、罗云熙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三部作品是仙侠文中的代表作,而改编影视化后也取得了大爆剧的成绩。其中不乏已经播了好几年的,但是依然是视频网站里重刷率最高的电视剧,可想而知,这三部仙侠剧影响之大。

image.png

  说到这,更忍不住要为《琉璃美人煞》打call,快播吧!快播吧!原著与上面几部作品相媲美,主演如此抢眼,配角阵容又那么给力,天时地利人和,大概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而《琉璃美人煞》接档《重》,主演阵容豪华,第四部仙侠爆剧来袭!在近日优酷官微上也透露了该剧的播出时间,总算是要等到了。

  优酷将《琉璃美人煞》与《重启》放在了一起,目前《重启》也即将收官,看来《琉璃美人煞》是要接档《重启》了,而最快的播出时间就是8月了。官微特意提到《琉璃美人煞》暑期档和《重启》一起播,毕竟不能自己打自己,所以最合理的排播就是接档《重启》。这部也该播了,再不播就要凉凉了。

  要知道接下来任务月剧即将开启,时间跨度是9-11月份,而在此期间,古装剧播出较难。《琉璃美人煞》如果再错过这个暑期档,怕是要等好久,所以期盼着这剧下一秒就能定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