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姐姐》是什么剧?张子枫新片造型曝光
2020-08-02 15:18:53

  提起娱乐圈中演技爆表的小花旦,估计不少人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张子枫的名字。《唐山大地震》、《唐人街探案》、《快把我哥带走》等,无一不是令影迷津津乐道的经典。在成功出演如此多角色之后,“劳模”张子枫又一次带着新电影《我的姐姐》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定妆镜头下的张子枫一头清爽利索的短发,皮肤不算白皙但是却充满了健康的光泽感。脸颊上未施粉黛的五官十分精致,一双眼睛中充满了忧伤与坚定。米白色的衬衫搭配醇棕色的老爹裤,色调干净复古。整个人往那里一站,便散发着引人去了解的故事感。

image.png

  平时那个众人记忆中低调的张子枫在热爱的电影面前彰显出了不一样的魅力,看着如此有气质的张子枫,粉丝们自然兴奋不已,大家纷纷留言表示了对新剧的期待。不过妹妹身上流露出来的气质和神情却让一部分网友想起了另外一位女星——孙俪。

  也许实力派演员之间的气场带给人的感觉总是相似的,再加上张子枫的短发造型加持,所以大家才会突然cue到孙俪。想必提起这位女星大家就更不陌生了,由她所出演的《甄嬛传》中那个霸气侧漏的娘娘至今仍是观众们心中的王者。

image.png

  要说起这两位的对比,撇开相似的气场神情光从颜值来看,张子枫因为年龄偏小,所以脸是非常饱满的,线条也偏向于有肉感的圆润,身上的亲和力十足。而孙俪的脸部线条则偏向于凌厉,无论是偏向于细长的眉峰还是利索的唇线都带着“大女人”的稳重与风情。

  不过大家的审美标准显然是不一样的。面对张子枫和孙俪,有的网友认为孙俪更加有韵味,有的人则表示张子枫显然要更好看一些。两家粉丝为了争论出一个结果,吵得不可开交。

image.png

  话说回来,张子枫和孙俪两人都是圈中路人缘比较好的女星,相信未来两人都会带来更多的精彩。那么在屏幕前的你看来,神似孙俪的张子枫这次造型表现如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