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有翡》赵丽颖古装剧照怎么样?王一博风趣幽默太帅
2020-08-03 15:26:04

  今日影视市场非常热闹啦,多部电视剧接连发布了预告片,公布了新海报,让无数剧迷都开心不已。这不,下午就有一部古装剧《有翡》发布了最新预告啦,赵丽颖和王一博,英姿飒爽的女主和风趣幽默的男主,高颜值阵容很值得磕啦。

image.png

  赵丽颖作为当今的一线女星,结婚生子复出后就开始了《有翡》的拍摄,近期颖宝的综艺《中餐厅》也刚开播,又甜又灵的颖宝,可谓非常讨喜啦。而如今,观众心念已久的《有翡》又发布了新预告,与王一博搭档,cp感也是很强了。

image.png

  该剧是由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女主周翡在江湖砥砺成长,过程中遇到了端王谢允,两人在冥冥之中结下缘分。后来二人再次相遇,继而牵扯出江湖中一场暗潮汹涌的阴谋。最终周翡以“破雪刀”之招数名震江湖,以浩然之姿,为这江湖名册再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赵丽颖饰演女主周翡,是个快意恩仇、武功高强的侠女。从新预告看,赵丽颖古装又美又飒,打戏超帅也是很养眼了,在江湖中遭遇各种危机,却都一一化解。后来的新海报,赵丽颖身穿红白相间的古装,眼神犀利也是超帅啦,这么帅气的颖宝,你爱吗?

image.png

  另外呢,王一博饰演的男主谢允,是个幽默风趣、腹黑毒舌的少年公子,预告中王一博一身古装风流俊美,幽默挑逗赵丽颖,也是很有趣啦。后来二人在江湖上遭遇重重危机,谢允始终保护着周翡,直言“无论是生是死,我都陪着她,”,这么深情帅气的男主,爱了爱了。

image.png

  赵丽颖和王一博,两人虽有一定的年龄差,但甜美的颖宝也是很减龄啦,搭档王一博组cp,预告中两人相视而笑也是超甜。《有翡》是一部热血超燃的古装剧,相信原著剧迷们,也是很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