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许凯的搭档是谁?与周冬雨上演虐心爱恋
2020-08-03 15:40:46

  近期柠萌影业出品的《二十不惑》和《三十而已》都有着极高的热度,其中“渣男许幻山”更成为了全民热议对象。这不,今日下午,柠萌影业又官宣了一部新剧《千古玦尘》,是周冬雨和许凯主演的古装剧,官博也发布了众主演的新剧照,更惊喜的是,“渣男许幻山”李泽峰也加盟该剧,看来话题度很高呢!

  《千古玦尘》是由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上古界四位真神中白玦与上古之间几经生死离别的情深虐恋故事。有人为了她不惜毁天灭地,即使三界化为虚有也在所不惜,有人默默等待了六万年,用自己还给她三界永生。九州八荒之下,她又是否能够承载这一场超越三生三世的亘古之恋?

image.png

  关注周冬雨的都知道,《千古玦尘》算是她的首部古装剧了,她在剧中饰演女主上古/后池,四大真神之首,一个拥有混沌本源的神祗。在六万年前因混沌之劫来临选择以身殉世后沉睡,后古界时身份为清池宫的后池上神。从定妆剧照看,周冬雨古装漂亮霸气,五官精致也是很可了,首次尝试古装题材,又会有怎样的演绎呢?

  许凯饰演男主白玦,上古界四大真神之一,爱恋上古近二十万年,在上古殉世的最后一刻阻挡了她,压下混沌之劫,花了四万年为她集齐魂魄。看来,许凯这次演绎的又是深情男主了,从新剧照看,许凯一袭白衣俊美非凡,与周冬雨在剧中,上演一段古装虐恋故事,相信很值得一磕了。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张嘉倪饰演女二芜浣,因一己私欲祸害上古界众上神,隐瞒凤染凤凰身份并将其驱逐,原本爱慕古君上神,后嫁于天帝暮光,育有三子一女。从人设看,张嘉倪演绎的是恶毒女配呢,剧照中张嘉倪一袭古装精致漂亮,养眼至极。

image.png

  刘学义饰演男二天启,原为上古界四大真神之一,为了上古而布下灭世血阵,提早触动混沌之劫。从新剧照看,刘学义古装造型帅气满分,回顾他出演的《秋蝉》,还有待播的古装剧《琉璃美人煞》,演技都非常不错啦,让人期待。

  而近期在《三十而已》饰演“许幻山”的李泽峰,在剧中饰演炙阳,上古四大真神之一,混沌之劫时留在上古界守护,上古界重启后苏醒。不得不说,李泽峰古装也是很帅气的呢,这一次,终于不是个渣男角色啦,期待他在《千古玦尘》的绝佳演绎。

image.png

  此外,该剧还有赖艺、罗秋韵、张雅钦、张云龙等人加盟,不得不说,《千古玦尘》的阵容也是很强大啦,全都是俊男美女,许凯和周冬雨主演,相信到时足以掀起追剧热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