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十而已》里林有有都不如顾佳,许幻山为何会喜欢她呢?
2020-08-03 17:04:24

  随着《三十而已》的播出,许幻山对林有有已经越陷越深了,出轨也只是早晚的事,从各方面来看,林有有都不如顾佳,许幻山到底为什么会喜欢她呢?

  最重要的一点,可能就是林有有满足了许幻山的虚荣心,顾佳的确处处都好,把家庭、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公司有什么事也都是顾佳出面处理,许幻山只需要安心做他的烟花设计师就可以。

image.png

  但顾佳比较强势,许幻山一直都按照她安排的路走,这样的生活会让他觉得没有自我,林有有不同,刚大学毕业的她很年轻,非常崇拜许幻山,这极大的满足了许幻山的虚荣心,再加上林有有一直在撩许幻山,他肯定抵挡不住诱惑。

  林有有可以说是电视剧里段位最高的绿茶了,明知道许幻山有家庭,却还故意撩他,许幻山和顾佳视频时,她看着许幻山的眼神就是势在必得,那时候起她就没安好心,之后的举动也就不难理解了。

image.png

  相比较于顾佳,林有有最大的优点就是年轻,她正是利用这一点,让许幻山体会到久违的激情与活力,再加上舔冰淇淋、发自拍各种小动作不断,让许幻山逐渐沦陷。

  和之前的李可相比,林有有更加大胆、主动,如果李可像她这样主动的话,可能许幻山早就出轨了,所以根源问题还是在许幻山身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