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关晓彤古装怎么样?侯明昊俊美非凡
2020-08-04 16:06:02

  喜欢青春剧的小伙伴,想必都有在看关晓彤等人主演的《二十不惑》,她在剧中饰演的女主梁爽,人设讨喜颜值满分,演技也备受网友赞扬。而今日上午,关晓彤的另一新剧《我就是这般女子》发布了最新海报,搭档男神侯明昊,霸气千金与世家公子的配置,你磕吗?

  关晓彤自出道以来,演技实力都非常不错,在《一仆二主》、《好先生》等剧都有绝佳表现,但这两年来,接演的《凤囚凰》、《极光之恋》等剧,却遭到众多网友质疑。好在如今热播的《二十不惑》挽回了口碑,这还不够,关晓彤的另一古装剧也即将来啦,漂亮霸气的绝美千金,值得期待了。

  《我就是这般女子》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富贵千金班婳与世家公子容瑕在机缘巧合下,携手成长并相爱一生的故事。一直以来,关晓彤演绎的都是精致漂亮的女孩,而这一次,居然饰演一位直爽泼辣却英姿飒爽的女主,让人不由得更加期待。

image.png

  关晓彤在这部剧中,饰演女主班婳,是个漂亮霸气的千金小姐,莫名被退婚三次的少女,表面直爽泼辣实则内心善良细腻,还可以通过梦境预知未来。从最新的海报看,关晓彤古装造型尽显漂亮霸气,与世家公子侯明昊同框,也是超甜啦。

  侯明昊饰演男主容暇,是个才貌冠绝天下的世家公子,为了解开当年灭门之谜,他潜心在朝中追逐着自己身世的真相,过程中遇到了女主班婳,两人步步解开秘密,相爱一生的故事。从海报看,侯明昊一袭古装俊美非凡,白衣胜雪,让人不由得多看几眼。

  侯明昊虽然是新晋小生,但演技实力还是挺不错的,之前在《人不彪悍枉少年》饰演男主花彪,人设讨喜演技出色也是备受认可啦。此次搭档关晓彤组cp,霸气千金与世家公子的配置,值得一磕。

  此外,安泳畅饰演女二谢婉瑜,是个娇美厨娘。从之前的海报看,安泳畅一袭古装漂亮灵动,尽显温婉秀气,虽不如关晓彤霸气,却也很养眼啦。有这么漂亮的女二号坐镇,你喜欢吗?

image.png

  《我就是这般女子》发布了新海报,关晓彤古装漂亮霸气,侯明昊俊美非凡。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