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喜欢你》定档9月15日!赵露思与林雨申吻戏甜度爆棚
2020-09-15 15:34:43

  由赵露思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一经播出后,就引起很多观众的关注,相关话题频繁地登上热搜榜,成为爆款作品之一。

  剧情的设定让观众在观剧过程中很放松,剧中演员的演技也都在线,此后,演员赵露思也一直颇受观众的关注。

image.png

  近日,由赵露思主演的另一部剧《我,喜欢你》迎来定档,该剧由陈畅执导、赵晓磊编剧,男主角是“魅力大叔”林雨申,张晓谦和于欣禾联合主演,将于9月15日在流媒体播出,暂定剧集为24集。

  主要讲述毒舌的吃货总裁路晋(林雨申饰演)和女厨师顾胜男(赵露思饰演)的烟火蜜恋。两人因美食结缘,顾胜男用食物征服了路晋的心和胃,路晋激发顾胜男做菜的天分,两人都成为了更好的彼此。

  演员赵露思饰演的顾胜男,是个活力女厨师,经过事业爱情的双重打击,意外与路晋相识,两人因此结缘,顾胜男也开了适合自己的恋爱。

  从官博发布的预告来看,顾胜男是个很喜爱美食的人,而且她很乐观、很可爱,她的笑容能治愈一切,看到她享受做美食的样子,全身都散发着光芒,观众都被她吸引。

  演员赵露思很适合演绎甜美的角色,因为私下的她也很甜美,很可爱,所以甜美的角色对她来说是本色出演。观众在《传闻中的陈芊芊》已经认可了她的演技,相信这一次,依旧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演员林雨申饰演路晋,是个挑剔又机车的另类总裁,虽然看似高冷寡言,其实内心是个很细腻的人,同时对美食没有任何抵抗力,还对美食有着近乎苛刻的执念,是个十足的毒舌吃货总裁。

image.png

  从预告片来看,路晋是个标准的型男,既帅气,又多金,全身都散发着魅力,特别是品尝美食的时候,魅力十足。路晋给人很有距离感,总是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真正理解他后,就会觉得,其实他是个很可爱的人。

image.png

  直到遇到顾胜男后,路晋彻底改变了,而且能看出他与顾胜男在一起时,特别地放松,还很开心,所以顾胜男改变了他,顾胜男的乐观影响着路晋,更重要的是,顾胜男抓住了他的胃,所以两人在一起很甜蜜。

  虽然演员赵露思和演员林雨申相差18岁,但从预告片中,两人的CP感十足。观众看到两人甜甜的恋爱,肯定还是会深深地被吸引,所以年龄并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有CP感。

image.png

  一起期待女厨师顾胜男和机车总裁路晋的爆笑烟火蜜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