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誓盟》里张默涵的扮演者是谁?性格讨好圈粉无数
2020-09-16 16:30:11

  由刘涛导演执导,王骏毅、林江国、钱泳辰、张颖等实力派青年演员主演的抗战剧《誓盟》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

  该剧一经定档就获得了火爆的关注度,剧情主要介绍了抗日战争时期,不同身份的三兄弟因为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和日军之间进行了殊死较量。也希望通过这个真实的事件,唤醒更多中国人的爱国热忱。

  在这种以众多男性演员为主的抗战剧中,昨天更新的剧集里,我们还见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实力派小花张颖。

  据悉,本次张颖在剧中饰演码头帮帮主的千金张默涵,这是一个骄傲、任性的千金大小姐形象。同时剧中她与何府大少爷何东明和山寨首领汪兆蓝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上演了一出虐心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张颖自己介绍到剧中角色时提到:“张默涵这个角色其实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好拿捏,因为经历了一些事情,所以张默涵在电视剧的前期和后期是有着明显性格变化的,所以自己在不同的时期刻画人物神情以及声音的塑造时,用了完全不同的处理方式,非常考验演技”。

  不过导演和同剧组的合作演员都表示她将张默涵的前后两种反差的性格演绎得非常好,虽然是在大男主戏中饰演的女性角色,但是也毫不逊色,并且为电视剧的剧情发展做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虽然剧中的张默涵骄纵任性,但是生活中的张颖却非常的讨喜,出道以来尝试过各种题材的影视作品,不以流量为目标,同时演技也非常在线。剧组的她,一直不争不抢,老老实实本本份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这个性格真的也为她圈粉无数。

image.png

  从开始被所有人熟知的《花非花雾非雾》中的“杜秋水”,到如今骄傲的千金小姐“张默涵”,作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演员,张颖一直在自己认定的路上坚持着,努力着。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誓盟》中率真可爱的“张默涵”,也希望张颖的演员之路可以越来越好, 为 观众带来更多好的 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