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求婚之路堪比西天取经,王子茹目的不纯!
2020-09-24 15:09:14

  由朱一龙刘诗诗、阚清子等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亲爱的自己》目前正在热播,剧中主人公陈一鸣(朱一龙饰演)和李思雨(刘诗诗饰演)之间的情感纠葛一直牵动着剧迷们的心。

image.png

  两个个性鲜明,又都比较好强的人,在一起相处确实很难找到一个平衡点。

  朱一龙从失业后遭遇的种种打击所致的颓废,到后来成为王子茹(车晓特别出演)公司的高管;李思雨一心为绿宝最后却失去工作;两人之间总是好像差点气运,有一个好的时候另一个就必定要出点什么事。

  这样的遭遇也让他们的情感总是会发生一些问题。

  通过最新的剧情,很多观众对王子茹这个人物的一些动机产生了怀疑,联想整个剧情,难道王子茹对陈一鸣另有所图?

image.png

  王子茹和陈一鸣的初次见面,还是因为李思雨替顾晓菱(陈米麒饰演)处理车祸理赔的时候,当时王子茹开车离去的时候,从倒车镜里看到了陈一鸣和李思雨当街拥吻的画面,如果没有特别的映射,这样的画面完全是没有必要以这样的方式呈现的!

  也许就是从那一刻起,王子茹便对陈一鸣有了某些想法。

  王子茹从李思雨处听说陈一鸣失业,马上为陈一鸣安排了新的工作,陈一鸣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也正是因为陈一鸣和李思雨的关系,让融资绿宝的王子茹几次三番故意接近陈一鸣,从侧面了解绿宝的状况,想为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作为商人,这一点本无可厚非。

  但是,王子茹好像并不只是单纯的想利用陈一鸣。

  当陈一鸣再次和李思雨因为工作和健康原因闹矛盾一个人喝闷酒的时候,王子茹通过朋友圈找到了陈一鸣。

  并且吐露了自己的心声,那就是一个看似坚强的女强人背后的空虚和寂寞。

image.png

  看到这段剧情,很多观众发了很应景的弹幕,“隔壁老王捡漏来了”。这段剧情的陈述,也像是在为后面的故事走向做铺垫!

  王子茹通过心理较量,最终以自己满意的结果达成了融资控股。

  陈一鸣也被重用,升职加薪成为高管,而此时的李思雨却因被怀疑“行贿”而被迫停职!

image.png

  当李思雨为了争取重回销售总监位置而找王子茹的时候,王子茹含糊其辞,李思雨却认为王子茹会十拿九稳支持自己。

image.png

  一转头,王子茹却因此事找陈一鸣给自己拿主意,按理说无论是从哪一方面来讲,李思雨都该是她支持的首选项,但是,当他听了陈一鸣的想法之后,却选择支持了袁慧中(张瑶饰演)。

  为此,想不通的李思雨还专门登门拜访询问,王子茹却甩锅给陈一鸣。

  李思雨大闹陈一鸣办公室,给陈一鸣没留一丝情面,让陈一鸣很难堪又很委屈伤心。

image.png

  王子茹为此找陈一鸣道歉,陈一鸣告知两人因此事闹分手,这样的情况好像正中王子茹下怀。

  其实王子茹完全没有必要听取陈一鸣的意见,这是疑点之一。

  其次,王子茹也没有必要甩锅陈一鸣,这是疑点之二。

  根据种种迹象,王子茹对陈一鸣应该是产生了好感,所以,王子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增加两人之间的矛盾,从而破坏陈一鸣和李思雨的关系,两人分手正好是王子茹所希望看到的。

  当然了,也有观众认为,王子茹这个角色的人设应该是非常正直的,她虽然因为融资利用过陈一鸣,但是之所以不选择李思雨也完全是听了陈一鸣对李思雨健康方面的担忧才做的决定,她也许只是把陈一鸣和李思雨当朋友,可能她后面会给李思雨相对轻松一点的职位和工作。

  不管王子茹是出于什么目的,这部剧的男主和女主不出意外最终一定会在一起的,王子茹即使有什么想法,最终也都无关紧要,这一切都只不过是编剧为了故事情节的丰满而写的情感线而已!

image.png

  同时,看多了陈一鸣对李思雨的道歉,剧迷们也希望再别折腾他们了,陈一鸣从第一集就筹划求婚,这都快结局了,两人还没有进展,陈一鸣的求婚之路都快变成“西天取经”了,怎么这么多的磨难?难道真的要让王子茹和陈一鸣在一起吗?对此大家怎么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