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理想之城》是什么剧?赵又廷又一新剧开拍
2020-09-24 15:45:47

  这段时间以来,电视剧市场可是异常精彩,好看的电视剧一部接着一部,像是林雨申赵露思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喜欢你》,廖凡白宇主演的悬疑剧《沉默的真相》,王雷秦海璐主演的家庭情感剧《亲爱的,你在哪里》,全明星阵容主演的抗疫报告剧《最美逆行者》,以及赵又廷白敬亭主演的职场励志剧《平凡的荣耀》等等,每一部都是相当精彩,让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赵又廷、白敬亭主演的《平凡的荣耀》,这部电视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网友的追捧,收视率和口碑持续攀升。剧中各个坚持底线的主角们,不断地挑战自己,面对困难始终坚持原则,不向黑暗势力低头,给平凡的人们带来了很多正能量和执着追梦的勇气。

  而且这部电视剧通过犀利的视角,揭露了黑暗冷漠的制胜职场生活,让观众在追剧的同时,对职场有一个更加深入地了解。

image.png

  很多观众在观看《平凡的荣耀》时表示,在这部电视剧中看到了现实中的自己,真实的职场生活,领导关系,同事关系,都是如此真实,换了一种方式为我们呈现出职场的“落魄和无奈”。

  而剧中的演员也表现不俗,新生代小生白敬亭,原本以为是这部电视剧的败笔,但没想到的是,他的表现却异常出色,演技生动细腻,惊呆了不少观众的下巴。

  作为实力派男神的赵又廷,就是更不用说了,凭借着帅气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有网友表示:“就是顶着呆毛的大叔模样竟然让我有点心动。”

  然后《平凡的荣耀》还没播完,赵又廷又一新剧已经开拍,这部电视剧的就是现代都市剧《理想之城》,这部电视剧改编自若花燃燃所著小说《苏筱的战争》,由刘进执导,孙俪、赵又廷主演。

  故事主要讲述的是,造价师苏筱遭到事业和爱情双重打击后,性格坚强的苏筱没有放弃,并且在父亲的鼓励下,重整旗鼓。

image.png

  机缘巧合下进入赢海集团子公司天成建筑,面对高压又精细的工作,还要面对公司内的暗流涌动和天科建筑经济师夏明的强劲挑战,依然秉持着“造价表的干净就是工程的干净”的职业信念,在一次次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也在一次次的斗智斗勇中,经历职场的历练和洗礼,最终迎来事业的高光时刻和对人生理想的新感悟。

  赵又廷在这部电视剧剧中将饰演建筑经济师夏明,他是业界公认的天才造价师,与孙俪饰演的苏筱结识后,两人在职场上斗智斗勇,但随着了解的加深却又惺惺相惜,最终在事业和爱情上有了新的感悟。

image.png

  众所周知,赵又廷的演技还是非常不错的,出道多年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影视作品,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夜华,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赵又廷和“扛剧女王”孙俪合作,堪称强强联合,这样的主演阵容,也算众望所归,期待他们在这部电视剧,为观众带来惊艳的表现。

  除了两位男女主演外,这部的电视剧的其他演员也非常不错,有着“中年男神”之称的张嘉益,在《理想之城》中出演男二号,有了他的加盟让这部电视剧更加值得期待,对此各位网友怎么看,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