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拆弹专家2》定档在什么时候?这次天王要拆核弹?
2020-09-28 16:01:34

  9月27日,电影《拆弹专家2》发布最新预告,主演刘青云,刘德华,倪妮等亮相,三人在戏中狂飙演技,网友大呼太精彩了,今天也是刘德华59岁的生日。

image.png

  1分26秒的预告片中,各种类型的炸弹和爆炸场景,十分震撼人心,从视觉和听觉两方面将观众拉入到剧情中,使观众身临其境。

  同时,刘德华和刘青云也有很多的对戏,精湛的演技加上有力的台词,两人的表现十分精彩,预告片中有一个镜头,刘德华手持手枪直指刘青云说:"我知道我们是朋友,请你告诉我是谁"。投入的表演加上有力的台词,让人不免为影片中刘德华的安危一阵担忧。

  预告片中,刘德华的身份是一个未知之谜。他忘记了自己的身份,被牵扯进一宗死了18个人的爆炸案,而刘青云负责逮捕他。但同时,倪妮又告诉他:你是反恐特警队的卧底。

image.png

  预告片中有刘青云与刘德华疑似联手拆除核弹的镜头,只见两人都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戴着特制头盔,目光望向核弹上的计数器,气氛严肃到了冰点,这次的核弹危机是电影中巨大秘密的一部分。

  除刘德华,刘青云之外,还有另一位主演—倪妮。倪妮在影片中扮演的是一个刚毅勇敢的角色,并不是花瓶,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倪妮一身深色服装非常干练,简直又酷又飒,与刘德华,刘青云也有颇多的对戏。

image.png

  《拆弹专家2》的预告片一经发布便取得了很棒的反响,网友直呼非常期待,纷纷留言评论转发。

  《拆弹专家》第一部于2017年4月28日上映。刘德华,姜武,宋佳主演,邱礼涛执导,猫眼评分9.0分,票房四亿。总体而言,票房与口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预告片中,刘青云,刘德华,倪妮狂飙演技,如此神仙的卡司阵容,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一看,同时刘德华也担任此部电影的制片人。

image.png

  继《拆弹专家》第一部后,《拆弹专家2》定档12月24日全国上映,希望《拆弹专家2》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