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剧情是什么?主要演员有哪些呢?
2020-09-28 17:30:38

  说到现在的影视剧,目前耽改剧和悬疑剧占据的热度最高,比如说已经杀青的《皓衣行》、《天涯客》属于耽改剧,而正在热播中的《重》、《沉默的真相》都属于悬疑剧,深受观众的喜爱。

  反而偶像剧的热度并不是很高,但最近上映的偶像剧还有即将上映的偶像剧预告都给观众带来了惊喜,比如说《我喜欢你》,全程高甜,而即将上映的《半是蜜糖半是伤》也是全程高能,尺度非常野,引发不少网友热议,难道偶像剧要崛起了?

image.png

  《半是蜜糖半是伤》该剧将于今晚上映,由白鹿,罗云熙等人主演,是一部偶像剧,根据棋子创作的同名小说进行改编,该作品本身就拥有很多书迷,这次能顾影视化备受观众的期待。

  白鹿和罗云熙的合作也是让人很惊喜,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CP感非常强。

  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女主江君是一个患有重度眼泪过敏症的人,多年之后和自己的青梅竹马袁帅相遇之后,发生了一系列搞笑和甜蜜的故事。

  重新相遇才发现两人的内心深处都是有着彼此,可以说是一部高甜的偶像剧。

image.png

  虽然该剧还没上映,但预告片已经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期待和喜爱,预告片中很多镜头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首先来看第一个情节,图中可以看到罗云熙身穿笔挺的西装,整个人看上去非常帅气,而白鹿则是职业装,当时的场景看起来非常滑稽,罗云熙骂她有病,两人严肃的表情看起来非常搞笑。

  第二个情节就比较高能了,图中白鹿身穿绿色的居家服,而罗云熙则是白色的居家服,看起来应该是同居之后的剧情。

  但是这张图中的信息量还是非常大的,白鹿脚在的位置不免会让人浮想联翩,没想到该剧的尺度这么野。

  第三个情节则是两人深情表白之后,在办公室上演了一场“爱恋”,图中可以看到该剧打破了以往偶像剧的情节,给观众视觉冲击感更强。

  这样的细节在很多悬疑剧中才能看到,如今在偶像剧中就能实现,怎能不让观众期待。

  第四个情节则是两人隐晦“开车”时候的画面,图中可以看到罗云熙还是西装革履,看起来很帅气,而白鹿则是一身职业装,这样直接扯着领带带走的画面,只能说是太有画面了。

  除了这部剧之外,由赵露思和林雨申主演的《我喜欢你》,也是一部偶像剧,其尺度也很野,不免让观众激动,难道偶像剧要就此崛起了?你们怎么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