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是偶像剧还是悬疑剧?剧情值得期待
2020-09-28 17:14:50

  9月27日晚上大家期盼已久的由白鹿、罗云熙主演的《半是蜜糖半是伤》终于开播,在大家等待了无数个日夜之后终是不负众望。该剧选择的是网播,开播的第一晚就直接放出了8集,这样的速度大家也是非常的喜欢,虽然不是会员的小伙伴只能看两集,不过该剧的首播质量还是非常的高,这部电视剧也是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这部偶像小甜剧为什么能够获得这么多观众的喜欢,下面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其中的原因?

image.png

  第一点、偶像剧的剧情、悬疑剧的逻辑

  《半是蜜糖半是伤》这部电视剧的有很多好嗑的剧情,并且这部电视剧的偶像剧情真的是很韩剧。比如说女主路不仅对眼泪过敏,而且还对吻过敏。想想以后这部戏里面有那么多的吻戏,真的是不知道女主角会有怎么样的转变。

  还比如罗云熙在剧中笔挺的西装,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帅气,白鹿一身得体的职业装与他相见。本来都是穿得非常的正式,大家相信的肯定会是非常的优雅绅士的见面场景,但最后却是罗云熙饰演的男主骂她有病,这一幕的反转来得太快。

  这部电视剧虽然是偶像剧,但是该剧的逻辑却是非常的清晰,故事的主线也是非常的明显,罗云熙与白鹿饰演的男女主角的爱情为主线,两人在职场中发生的故事为感情发展的铺垫,两人彼此暗恋但是又怕对方不喜欢自己,两人在斗智斗勇中想看清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的真的是像极了悬疑剧。

  第二点、白鹿与罗云熙演技在线

  在《半是蜜糖半是伤》这部电视剧里面,罗云熙与白鹿两人的演技是真的不错。对于罗云熙大家可能还是停留在他饰演的润玉一角,不过这位古装剧男神在这部剧里面霸道总裁的表现也是真的太好。他高冷的霸道总裁范真的是太吸引人,没想到古装男神化身霸道总裁之后依旧这么的让人喜欢。

  女主角的扮演者白鹿这也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都非常不错的演员,她在《招摇》、《烈火军校》、《九流霸主》、《世界欠我一个初恋》等等的古装剧或者现代剧都有非常长亮眼的表现。白鹿的表演风格也是大家都非常喜欢,每次只要她一有新剧大家都是非常的高兴。

  这次在剧中白鹿饰演的是一位本来衣食无忧,但是命运给她又开了一个大玩笑的落魄大小姐。在遭遇了人生的大变故之后她也是重新振作了起来,努力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而且还最终收获了自己青梅竹马的爱情。白鹿在剧中把角色演得非常的到位,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是戏。

image.png

  第三点、从校园到职场的痴恋吸引人

  《半是蜜糖半是伤》这部电视剧的爱情也是非常的吸引人,罗云熙饰演的男主与白鹿饰演的女主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两人的爱情也是由校园一直到了职场。中间虽然两人都是暗恋的状态,虽然彼此没有表明心迹,但是两人的感情却是真真切切的存在。

  罗云熙饰演的男主也是被赞最痴情的霸道总裁,两个初次见面到现在已经有十年的时间,这十年里面两人有很多年都是没有联系,但是男主却是一直守着心里的那份爱一直到现在。在面试的时候看到女主,他知道她眼泪过敏,但是她又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不适合在投行这种高压力下的行业工作,害怕她流泪过敏。

  在面试的时候罗云熙饰演的男主虽然是给她设置了很多的障碍,但其实内心是非常的不忍心,在面试完了之后罗云熙饰演的男主角也是偷着开心了很久。这两人从校服到婚纱,从校园初恋到办公室恋情,十年的守护真的是非常痴情。

  《半是蜜糖半是伤》首播获赞,故事紧凑演技在线,爆款之像显现!该剧有这么多好看的地方,而且更新的速度也是这么的快,怎么能不让观众喜欢。这部偶像小甜剧完全有成为爆款剧的潜质,你正在追罗云熙与白鹿的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