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纵有疾风起》卜冠今饰演的是谁?她的资源也太好了吧!
2020-09-28 16:10:54

  今年有不少演员接连上线了多部作品,人气和口碑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像任嘉伦、赵露思、丁禹兮、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等多位演员,纷纷凭借实力圈粉。当然其中有不少演员是凭借网剧圈粉,其中更有甚者是多部新剧上星。而提到上星剧,此处不得不提及的一位演员就是卜冠今,她也是今年在荧幕中非常活跃的女演员。尤其是已经接连两部新剧上星了,不得不感叹卜冠今这资源真的太好了。

  很多人认识卜冠今应该是其搭档白宇主演的《忽而今夏》,虽然近年来出现了不少青春剧,可是能够拿下豆瓣8.1的高分,这部剧的口碑完全是上乘水平。也通过这部剧,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白宇和卜冠今两位演员。而前者已经凭借多部高口碑剧跻身实力男演员行列,卜冠今也凭借近年来多部热剧收获不少人气和口碑。

image.png

  今年无疑是卜冠今演艺事业爆发的一年,她主演的两部新剧接连上线,而且还是前后登陆卫视上星播出。在《二十不惑》中,卜冠今合作关晓彤、李庚希等当红演员,并与金世佳、王安宇二人演对手戏。在实力派演员面前,卜冠今的演绎也很有张力,对角色把握非常到位。尤其是其搭档剧中的两位CP,金世佳和王安宇,让不少人都觉得无论其搭档哪一位男演员都很有CP感,这大概就是演技的魅力吧。

  另外在《二十不惑》后卜冠今还合作了马伊琍,也令不少观众为之拍手叫好。在《旗袍美探》中卜冠今饰演小桃子一角,其自然的演绎也备受好评,受到观众们的一致肯定。尤其是卜冠今在与马伊琍、董璇等实力派演员对戏时也丝毫不怯场,反而游刃有余,可见其演技拿捏很到位。而这部《旗袍美探》也成为了同期卫视上星剧中的黑马,拿下了实时收视第一的成绩,这与演员们的精彩表现是分不开的。

image.png

  刚合作完马伊琍关晓彤,又要搭档靳东,她的资源也太好了吧!如果只是合作关晓彤和马伊琍,还不足以证明卜冠今的潜力。近日靳东一部新剧曝光,现代剧《纵有疾风起》将要开拍,该剧讲述的是男主因为事业破产,决心从公关行业卷土重来。男主通过一个个危机公关案例,再次实现了事业上的成功与人生的价值。靳东的又一部都市职场剧,让人无比期待了。

  而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得以曝光,据悉这部《纵有疾风起》的女主已定宋佳,另外田雨和张晨光也会加盟此剧。一众演技派同台飙戏,太让人期待了。这也是田雨三度合作靳东,对于这一老朋友的相遇让人非常惊喜。

image.png

  除了以上曝光的演员之外,卜冠今也被曝将要出演这部剧的女二号,能够在一众演技派中拿下如此分量重的角色,此处不得不为卜冠今团队打call,资源真的太强了。而但凡靳东的作品都会有不俗的口碑与收视,并且多是以上星剧为主。如此来看,虽然是饰演女二号,但是卜冠今又将迎来上星剧,这一成绩已经超越很多女演员了。

  据悉靳东新剧预计在11月份开拍,期待这部《纵有疾风起》,并期待卜冠今在新剧中的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