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私立蜀山学园》是什么剧?王一博积压剧
2020-09-30 16:33:07

  王一博凭借《陈情令》走红后,迅速跻身顶流。资源实在太好了,《冰雨火》刚刚官宣杀青,又有一部积压三年的新剧《私立蜀山学园》即将播出,搭档女主是流量小花陈钰琪,该剧属于校园玄幻新鲜题材,再加上两位主演高颜值人气不容小觑,可谓未播先热。

image.png

  《私立蜀山学园》是由王一博、陈钰琪、王以纶领衔主演的都市仙侠网络剧,该剧讲述了一群十七岁的少年们对抗恶势力的青春故事。同时融合了仙侠和青春校园两大题材,在众多仙侠剧中比较少见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王一博还未走红之前拍摄的一部剧,如今看来这部剧算是赚到了,毕竟两位主演都已经晋升为流量人气演员。王一博凭借《陈情令》大火,已经成为顶流小生,而陈钰琪也凭借多部经典电视剧成为人气高涨的流量小花。这样的顶级配置,播出后热度必将只增不减。

  王一博饰演男主滕净,他是魔族王子,千年罕见的剑术天才,手持蜀山法宝紫郢剑,身带神农仙灵神力,纵横九州界的第一剑修。滕净外表高冷霸道,内心却善良热血,重情重义,有点中二,在经历种种磨难后变得豁达开朗又坚强。这样的人物设定,就像是为王一博量身定制。王一博剧中造型帅气逼人,手持紫郢剑,俊逸潇洒,简直太帅了。现实中的王一博多才多艺,是个酷帅阳光男孩,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而且王一博的打戏也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非常期待王一博的精彩打戏。

image.png

  这次王一博搭档的女主陈钰琪也令人惊喜,陈钰琪饰演星慧,是身带女娲仙灵之力的高冷校花,身为女娲后人,自小就做好了为拯救众生而随时牺牲的准备,因此她与身边的人关系都很平淡,但经过在“学园”的生活她渐渐开始改变。陈钰琪在这部剧中的扮相也是非常清纯靓丽的,陈钰琪外形甜美,古装扮相仙气十足,曾塑造过的角色有《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鎏英,《倚天屠龙记》中赵敏及《两世欢》中风眠晚,每个角色的扮相都令人惊艳。因此由陈钰琪诠释这个校园女神还是非常合适的。

  《私立蜀山学园》这部剧不仅有典雅的古风,现代氛围也很强烈,除了题材新颖外,两位主演的人气和颜值也颇高,一个是顶流小生,一个是人气小花,两人可谓强强联合超级养眼,而王一博当时出演这部剧还不到20岁,虽然有点青涩但依然帅气迷人。此外还有陈浩民和苗侨伟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助阵,阵容可谓强大,你期待王一博这部充满热血青春气息的仙侠网络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