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在一起》都有哪些看点?平淡中带有感动
2020-10-01 16:18:47

  中国抗疫剧《在一起》集合了多位圈中大咖演员参与演出,其中邓伦也参与了《我叫大连》单元,出演守在前线志愿者角色。

  往下,我们就看看《在一起》的看点:

  《在一起》以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抗疫英雄们的故事为主轴,把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原型人物,搬到荧幕上。

image.png

  《在一起》共分为10个单元包括,《生命的拐点》、《摆渡人》、《同行》、《救护者》、《搜索:24小时》、《决战火神山》、《方舱》、《我叫大连》、《口罩》和《武汉人》,每两集成为一个故事。

  邓伦在《我叫大连》单元里饰演宋小强,角色原型人物误打误撞进入了武汉,随后他成为了志愿者,在医院前线工作。此外,有份参与《在一起》的演员包括靳东、孙俪、冯绍峰、张静初、倪妮李沁杨洋黄景瑜雷佳音朱亚文等。

  据悉,《在一起》集合了上百位演员参与,值得一提的是,众演员都是以零片酬参与演出,为疫情出一份力。

image.png

  《在一起》在中国开播后在微博上赢得好评,网友纷纷留言看了该剧被感动落泪,“太真实!太感动!”、“没有过度渲染,没有过度加工戏剧效果,就那么平淡的冲击”、“护士们剪头发走过去的镜头,突然眼泪就出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