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琉璃2》什么时候开拍?12世虐恋更扎心
2020-10-01 14:32:05

  琉璃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喜欢的一部电视剧,是今夏热播的古装电视剧由成毅袁冰妍主演。刚开始开播很多观众都不是很看好,而后看了剧情中两位主演的精彩表现彻底爱上了这部剧。

  同时也对两位演员刮目相看。剧中10世虐恋恋情。非常动人。比起往年热播的仙侠剧更加有特色。这部剧大红之后两位主演的。热度和人气也增长了不少是现如今圈内。大红的艺人。

image.png

  琉璃的热播也让片方有了进一步的打算,前段时间云歌会现场大家都看到制片方和导演都明确表示会有琉璃第二部作品。这对于cp粉们来讲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一直有网友都非常关注第二部的人马是不是原班人马?如今有网传消息表示琉璃二即将要开播了,而且这次不是10世虐恋那么简单了,而是升级到12世。

image.png

  是改编小说《千香引》这次可能还会选成毅作为男主角,如今他整体的热度名气已经上涨了,而女主有大多人都表示可能不会是袁冰妍。

  欢瑞旗下的艺人是有很多的,可能会供着旗下自己的艺人发展。当然了只要剧拍的好,其实演员是谁都不重要,大家看完之后都有什么感想呢?都期待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