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生活万岁》王鸥饰演的是谁?现实题材传递积极价值观引期待
2020-10-15 16:28:57

  王鸥长相甜美且灵气十足,最近主演的犯罪题材剧《猎狐》收获较高的口碑与热度,剧中饰演一名高智商女警察,演技颜值双在线,近日,王鸥又有一部新剧《生活万岁》官宣杀青,该剧属于原创现实题材温暖治愈系家庭剧,聚焦当下现实生活传递积极价值观。搭档刘威、孙艺洲等实力派演员可谓未播先热。

image.png

  说起王鸥,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她曾凭借古装剧《琅琊榜》饰演高智慧谋士秦般若,谍战剧《伪装者》饰演美艳动人的汪曼春这两个角色而走红,不仅颜值高,而且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继犯罪题材剧《猎狐》后又一新剧杀青,就是都市家庭剧《生活万岁》,该剧现实题材吸睛,聚焦当下现实生活,通过曾建国(刘威饰)和四个子女的生活历程展现一家两代人、同代人之间深厚而细腻的情感。而剧中每个角色都代表一个真实鲜活的普通人形象,容易引发观众情感共鸣。

  《生活万岁》这部剧告诉现实生活中的人们在面对生活中的种种磨难与困境的时候,一定要“笑看人生”,不要被生活所累。目前这类家庭题材剧还是很受观众喜爱的,例如前段时间热播的《以家人为名》,该剧突破以往都市家庭剧的“土味”,没有强调悲观、制造仇恨和激发矛盾,重新诠释生活,剧情方面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image.png

  除了题材吸睛外,该剧的演员阵容也很亮眼,中青年实力派演员齐聚可谓看点十足,老父亲曾建国则由老戏骨刘威饰演,风流倜傥、能文能武,对待子女过于执念,忽视了孩子们的真正想法。而王鸥、孙艺洲、代旭、陈艳茜则饰老曾的四个孩子,王鸥剧中饰演大女儿曾志婷,市医院的主刀医生,长期繁忙难以顾家。实力派演员孙艺洲饰演家中老二曾志东,是本市最豪华酒店房务总监。代旭饰演老三曾志翔为了家庭早早离家开了一家修车行,陈艳茜饰演老四曾志玲,性格最像老曾,在老曾和哥哥姐姐们的无原则宠溺中长大。

  总之,王鸥这部现实题材家庭剧《生活万岁》集结了实力派与新生代演员,为观众展现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是一部非常良心的现实话题剧集,你期待王鸥这部家庭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