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驭鲛记》即将开拍,迪丽热巴搭档当红演技派小生
2020-10-19 16:51:20

  近年来,小说影视化是一种流行趋势,我们看过的许多热门小说都拍成了影视剧。近日,网络热门奇幻小说《驭鲛记》即将开拍,女主由迪丽热巴担纲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开来,并且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image.png

  《驭鲛记》是知名作家九鹭非香的作品,该作品还荣获了“2019年最受关注十大奇幻IP”的荣誉奖项。女主迪丽热巴也是当下非常受欢迎的“顶级流量”小花,她主演的仙侠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口碑和收视都非常好。

  《驭鲛记》这部剧的制作团队更是给力,出品方是华策克顿,主创团队有《长歌行》的导演朱锐斌,《甄嬛传》《猫妖传》《陈情令》的造型师陈同勋,《香蜜沉沉烬如霜》《花千骨》的美术指导李显昌,《九州缥缈录》《重》的特效团队诺华创倾力加盟。

  据悉,该剧的女主已定迪丽热巴,但是男主的话目前在谈任嘉伦、罗云熙、宋威龙,网友对于几位男主候选人的讨论度也很高,男主人选都是当红演技派小生。

image.png

  在《驭鲛记》中,男主角的人设是银发蓝眸、身材颀长的鲛人,是一个妥妥的绝世美男形象,皮肤白皙、五官深邃、蓝色的眸子更是迷之吸引。这部剧的虐心程度非常高,丝毫不输《三生三世枕上书》和《琉璃》。

  任嘉伦从《锦衣之下》大火后,人气直线飙升,他的古装造型风度翩翩、玉树临风、气质卓然,许多网友希望任嘉伦来个古装半永久。而白发造型任嘉伦在《天乩之白蛇传说》中也尝试过,颜值也很高。

  其实,罗云熙的神仙颜值还是很适合肤白、貌美的鲛人人设的。五官深邃立体的他,自带仙气,而且演技也很棒,他的古装造型仙气飘飘、温润如玉,而且引发造型也非常帅气。

  罗云熙和任嘉伦的颜值都很高,演技也很棒,但是也有网友吐槽:“热巴应该搭配像黄景瑜、高伟光一样身高占优势的男星”“罗云熙的颜值很适合神仙容颜的男主,但是身高和热巴不太搭调”“任嘉伦白发造型,不够惊艳,不太符合180cm+的大帅哥人设”。

image.png

  宋威龙的身高很适合男主的形象,但是他的长相更适合现代剧,在《下一站是幸福》中阳光帅气的“小奶狗”人设就很吸粉,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迪丽热巴是“浓颜系”美女,她的长相比较大气,需要气场强一些的男主搭戏,会更有cp感。这部剧的三位男主人选,也都是各有各的优点,这部剧虽然还未开拍,但是看主创阵容就知道是一部爆款潜质剧,谁能拿到这个资源,也是一次很好的机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