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黑白禁区》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2020-10-26 16:05:39

  今年对很多剧迷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一年,因为在今年播出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深受观众的喜爱。

  尤其是某视频平台播出的“迷雾剧场”,在今年真是大放异彩,先后播出了多部优秀的悬疑网剧。像是秦昊,王景春主演的《隐秘的角落》、朱亚文金晨主演的《十日游戏》、王千源,鹿晗主演的《在劫难逃》等,都受到观众的追捧。

image.png

  其中最火的当属廖凡,白宇主演的《沉默的真相》,这部网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网友的关注,截止目前,这部电视剧在豆瓣的评分高达9.1。

  虽然“迷雾剧场”推出的悬疑剧都是网剧,但是在质量上一点也不输给上星播出的电视剧。《沉默的真相》《隐秘的角落》就很能说明问题,在这些网剧里内容质量真的非常高,剧中扑朔迷离的剧情更是纷纷引起了观众们的追剧热潮。

  随着《沉默的真相》的收官,近期的悬疑剧市场,没有特别亮点的剧作播出,对喜欢悬疑剧的观众来说,是非常失望的。

  但是就在近日,有网友爆料,“迷雾剧场”将于近期播出又一良心悬疑网剧,这部悬疑网剧的演员阵容也是非常强大,男主更是新晋百亿影星,堪称有生之年,看到这个阵容后,很多网友表示热播剧无疑。

image.png

  这部悬疑网剧就是《黑白禁区》,由赵浚凯导演,赵浚凯、辛志海等编剧的一部当代涉案剧,根据赵浚凯的同名IP小说改编而来。

  主要讲述的是男主淦天雷原本是一名前途光明的人民警察,但是在学校时因打架伤人受到处分,只能离开警校南下讨生活。之后的10多年里游走在灰色地带,在这期间受到警方卧底海叔的点化,成为一名卧底警察。

  在最后对犯罪集团收网时,因现场爆炸而陷入了长时间的昏迷。八年后,淦天雷苏醒,却失去了记忆。但在同事和朋友的帮助下,淦天雷逐渐找回记忆,拿到了犯罪集团的关键信息。经过警方的努力,所有罪犯全部落网,但杨晓蕾却英勇牺牲。而淦天雷为了查出犯罪组织背后的秘密,又踏上了新征程。

  从剧情上来看,这部电视剧还是非常不错的。剧中饰演男主淦天雷的是新晋百亿影星欧豪。在今年热映的战争片《八佰》中饰演端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演技也获得观众的认可。由他出演剧中的男主还是让人非常满意的。

  而女主杨晓蕾则由刘晓洁出演,也是一位大家非常熟悉的实力派演员。她在经典军旅剧《我是特种兵》中的饰演林小影。但在之后的几年却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没想到在《黑白禁区》中,能够看到她的身影,也是让粉丝非常意外的。同时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和林小影有些相似,让人非常感慨。

  除此之外,剧中饰演男二车厘子的演员徐洪浩,正是刘晓洁的丈夫,另外还有傅程鹏、李乃文、杜源、包贝尔王姬张佳宁张丹峰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加盟。值得一提的是,《我是特种兵》系列的多位演员,在这部电视剧中都有出演,相信在播出后,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对此各位网友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