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明月曾照江东寒》林放和战清泓最后怎么样了 两人有没有在一起
2020-10-27 16:58:31

  《明月曾照江东寒》已经更新二十多集了,战清泓与温宥还一直是恋人关系,男主林放根本没有上位的机会,其实温宥就在战清泓全家被灭门的时候就已经被逼娶了公主,林放一直想告诉她真相却迟迟没有找到机会,原本回到君安就安排好时间让温宥来见战清泓,结果温宥因为受伤没能赴约,所以战清泓就一直被蒙在鼓里,一直痴痴地等温宥。

  沔阳遭遇杜增大军围困林放战清泓率领大家击退杜军成功守城,战清泓意外被得知是女儿身,战清泓想到自己衣服被划破还浑然不知真是太丢脸了。

  晚上庆功宴上高将军感谢战清泓救命之恩,然后鼓起勇气问战清泓可否婚配,战清泓说已有心上之人,便是温宥。宣恺大人一听大道奇怪,温宥早已与华姚公主成婚了。战清泓顿觉遭了雷击般,当他看向林放再看霍杨时,她知道这事不会错,他们早已知情,只有自己蒙在鼓里。

  战清泓骑马飞奔回君安到了公主府,看到的却是公主和温宥相拥的场面,自己成了那个多余的人,看着温宥曾经给自己的定情信物仿佛听到心碎的声音,她飞身离去被温宥察觉追了出去,看到战清泓后温宥很是惊讶。

image.png

  战清泓温宥相识在屋顶,如今分手还是在屋顶。那时温宥追着凤不飞想要夺回无极剑谱,意外轻薄了战清泓,还被凤不飞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温宥就是故意为之,之后两人在接触中暗生情愫到表白定终身,信物依旧人早已不是自己的了,战清泓解开头发要挥剑段情丝被温宥阻止,战清泓质问温宥自己在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在哪?说好的相守一生现在人又在哪?战清泓拿出温宥送的玉镯挥剑斩断,曾经御赐的情侣剑也扔在屋顶,然后飞身离去。

  虽然温宥娶公主是被逼的,他也抗争过,可是他不敢用家人和战清泓的性命做赌注,他不能。处在他的位置确实也是身不由己,有点心疼他,但是他必须得和战清泓分手,他不分手林放怎么上位,绽放CP什么时候才能甜,没办法谁叫官配是林放呢。

  林放没有追到战清泓只能回沔阳等,他每日处理完公务就到城楼上等,他相信战清泓一定会回来的,终于他等到了战清泓。

  战清泓回来后一蹶不振,每个人都在想方设法的让她开心,徒弟们为了她也是拼了,顾不上形象不形象的为战清泓准备了一个舞,一个个大胡子的脸上还画上了鲜艳的妆容,平时冷峻不行的霍杨穿起红裙子C位领舞,群魔乱舞的样子虽然搞笑但却感动的想哭,爱你的人不会让你流眼泪,虽然战家没有了,但身边还有这么多爱她、关心她的人,她会振作起来的。

  林放也终于鼓起勇气说出自己的心意,他找到战清泓说了那么多无聊的话,最后一句才是关键:我会娶你。本来以为他会说我喜欢你,结果直接说的是我娶你,好霸气。

  沔阳城再次与杜增大军对战,战清泓擒贼先擒王与杜增激战,杜增被战清泓所杀,在飞身回到城楼时被箭射伤掉险些掉下去,林放直接跳了下来拉住清泓,两人回到城楼上清泓生气的问他为什么跳下来,林放说我不能看着你去死,如果要死那就两个人一起死,没有武功还下去救人的林放让人太感动,男友力爆棚,绽放CP果然越来越甜啦。

  沔阳大胜林放战清泓回君安述职,温宥来看望受伤的林放,实际也是想知道战清泓的消息,结果刚好看到战清泓为林放整理衣服,温馨的画面刺痛了他的心。林放与温宥一番交谈后两人敞开心扉,无论如何以后还是兄弟。

image.png

  华姚公主与温宥成婚后一直被温宥冷淡对待,得知他到林府后嫉妒的发狂,连丫鬟都看出战清泓在温宥心中的位置,她又怎会不知,她去找她的外公王相求助。心中有了主意她就要开始实施,她把犒军的差事接了下来,林放、战清泓和霍杨一同赴宴。宴席上公主在战清泓面前秀恩爱还要把战清泓纳入府中为妾,一口一个说战清泓是寒门女子,能入府为妾已是福气,名为纳妾实则羞辱真是气死人。

  霍杨最先沉不住气为师父抱不平,这是在羞辱我师父忍不了了,在公主府撕破脸到底不好,林放则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与清泓早已定下了婚约,只不过还没来得及公布,清泓虽是女子却有纵马江湖过无拘无束生活的心,不想依附男子终其一生,我苦恋清泓良久,在沔阳舍弃性命才换得清泓垂青,以身相许,清泓脸皮薄不愿将私定终身之事公之于众,今日不得不说了,林放情商真高,这话说的漂亮极了,拒绝了公主还给自己牵线,厉害了。

  公主这波也算是神助攻了,没有她来纳妾这么一出林放还迟迟不敢追问战清泓心意,如今可是按了加速键,为了不被公主安上欺骗皇族的罪责,林放一手策划了婚礼,与战清泓喜结良缘。

  战清泓为此很是忐忑,婚礼前她找来林放追问是否是因为想救她才娶她还是因为喜欢她?在得到林放的真心回应后战清泓也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在公主府中感到孤独害怕时,最想念的人就是林放,从前一直没有想好该怎么回应,如今会好好珍惜这份情意,终于等到绽放CP恋爱了,而且还是一路快进直接大婚,太甜了。

  林放战清泓喜结良缘满屏都是甜甜蜜蜜,等了这么久盼了这么久终于等到绽放CP的糖,婚礼现场好好看,彼此相爱的人能在一起好开心好开心,恭喜绽放CP喜结良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