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网剧《棋魂》的光亮cp太好磕了,竟比甜宠剧还甜
2020-10-30 16:40:42

  终于等到一部合格的漫改剧了!网剧《棋魂》完全颠覆了我对它先入为主的印象!作为一部有原著且是童年经典的漫改剧,没看之前我对它是拒绝的,因为真的被其他漫改剧伤到了,但是昨天凑热闹看了两集就觉得,嗯,能看下去,再看两集,不错有点意思啊!这不,和弹幕里的大家一起加入了真香阵营。

image.png

  要说最惊喜的,就是还原度了,制作团队是《最好的我们》原班人马,本原著粉感觉自己受到了尊重哈哈,时光、褚嬴、俞亮作为主线的人物设定和故事线基本和原著一致,小亮追逐褚嬴,小光追逐小亮,褚嬴引导小光。就连褚嬴的出现方式都一摸一样,看了10集下来的结论是没有魔改,甚至意外的好看。

  小屁孩时光和老人家褚嬴,明明是两个时代的人,为什么相处起来会如此和谐?1000多岁的南梁棋士为了下棋不得不与小学生斗智斗勇,想想这个画面就好笑。时光不去下棋褚嬴心里就难过,他一难过导致时光反胃,褚嬴委屈的小眼神太逗了。

image.png

  漫改剧对演员的演技要求很高,一不小心很容易把漫画中的燃演的中二又尴尬,网剧《棋魂》中一水的新人演员,很有新鲜感而且演技都OK,特别是男主胡先煦,有灵气,把调皮的进藤光演活了,看剧时也完全被他的情绪带着走,宝藏男孩爱了爱了!

  虽然剧里没有女主角,但是完全不耽误大家磕糖,感觉导演是把时光和俞亮当做男女主拍的,

  仿佛看到了甜宠剧的影子,今天就来说说因生情的光亮cp到底有多好嗑!

  孩童时期:追逐,你是我的光!

  时光,围棋小白,棋神选中的天选之子,幼稚贪玩;俞亮,围棋世家的天才神童,少年老成。时光和俞亮的初遇,在围棋馆里,时光要和俞亮下棋,满足褚嬴的愿望,俞亮在看书拒绝了,时光用激将法说服了他。就是这一次对决,光亮开始了命运般交织在一起的围棋生涯。

  第二次时光彻底打败了俞亮,俞亮崩溃大哭,时光就把自己的手表留下来安慰他,这个手表仿佛俩人的定情信物,长大后的俞亮还拿出来看了几次,原来他一直珍藏着与时光的回忆!这是什么,这不是就是爱情吗?!

image.png

  少年时代:陪伴,我们一起走!

  俞亮为了追光积淀六年,甚至去韩国留学,回国后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时光下棋,还主动去家里找时光约他,隔着门和时光说了好多话。为了找到时光,俞亮通过留在海报上不全的电话号码,变换数字,一个个的打电话,最后打通电话就在时光教室的窗边,两个人打着电话正好看到对方,也太浪漫了吧,导演还在亮的身后加了落叶特效,镜头转换,从一个人的侧脸到另外一个人的侧脸,绝了绝了,这样梦幻的剧情,我只能说光亮值得!

image.png

  因为俞亮对围棋的挚爱和信仰,时光决定用自己的力量回应俞亮的追逐,虽然两个人差距很大,但不妨碍时光已经深深爱上了围棋,并认定了俞亮这个对手和目标,也正是因为俞亮的激励,时光才决定要做职业棋手,跟上俞亮的步伐一起走上围棋之路。最让人感动的是时光懂俞亮,"他这么高傲的一个人却愿意来做三台,我希望让他所付出这一切值得"大家都在说这里的感情改的好细腻,双箭头的爱,光亮cp给我锁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