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意芳霏》肃王的舅父为什么会死 肃王最后的爱情怎么样了
2020-10-31 14:33:40

  时间:2020-10-29 17:44:02阅读:1次来源:我爱剧情网

  等了一周总算等到《如意芳霏》更新了,十三集的时分肃王的舅父为了保护儿子和外甥,最后用激进的方式完毕了自己的生命。肃王派属下去寻找舅父清白的依据,无意在董大人书房的抽屉里又发现了和傅容镯子上一样的斑纹…

  等了一周总算等到《如意芳霏》更新了,十三集的时分肃王的舅父为了保护儿子和外甥,最后用激进的方式完毕了自己的生命。

image.png

  肃王派属下去寻找舅父清白的依据,无意在董大人书房的抽屉里又发现了和傅容镯子上一样的斑纹。

  两件事情碰到了一处,浓浓总算开始有些置疑起柳满意的实在身份了。

  而十五集的预告中,浓浓预备调查师父,偷偷跟着她去了吉昌城,刚好肃王也奉命去吉昌城办案。

  完了完了,这可怕的爱情,又一次在同一个当地聚堆成了一堆儿。

  浓浓还跑到肃王的跟前,奉告他有坏人想毁你名声,殊不知自己立刻就要变成肃王嘴里的一块肥肉了!

  肃王:怎么又是你?

  傅容:你看得清我是谁啊?

  这对话似乎现已暴露了浓浓的本质。俩人这狗粮发的猝不及防,估计得让观众吃得一向打嗝了。

image.png

  靠着春药强行提高进度,让男女主迅速确立了爱情联系,编剧你这脑回路也是没谁了。

  在肃王这里爱情哪有磨磨唧唧的进度条,十分钟,搞定!

  朋友们,到此大结局了吧,因为肃王现已把媳妇娶到手了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