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湛羽的扮演者是谁?
2020-11-19 17:36:06

  电视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中小提琴手湛羽是谁演的?有不少人看着这个年轻演员觉得很眼熟,但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确实,饰演湛羽的这个演员辨识度很高。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中湛羽的扮演者是李卿。

  据悉,李卿是新人演员,目前代表作只有《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和《只好背叛地球了》,李卿因为高颜值和浓浓的青春气息,在抖音上收获了上百万的粉丝,也经常被推上热门,相信不少人都曾经刷到过他的视频。没想到这才过了两年,他竟然出道成为了演员。

image.png

  目前网络上关于李卿的资料比较少,但他的确很适合拍电视剧,形象很过关,剩下的就要看他的演技和表现力了。

  李卿饰演的湛羽是一名往返天堂与地狱的少年,在外界眼中他是天之骄子,小提琴天才,干净纯洁的少年。另一面他是被生活逼近地狱的KK,过着灰色的人生。

  在这个动人故事里,有人间疾苦生离死别,有相爱相杀和人性的贪婪——让人心疼的少年身边出现了严谨、季晓鸥,三人间的情感纠葛可谓刻骨铭心。湛羽角色的双面性是个很大的挑战,李卿与该角色契合度极高,不仅有湛羽的干净与阳光,对待周围人事的细心与体贴更是与角色如出一辙。

  李卿出生于2000年,年纪虽小但做事却非常认真,为了更好的刻画角色,他不仅提前学习小提琴,沉浸到角色中去感受湛羽对小提琴的热爱,更在开机前便进组与主创们一起围读剧本,沉下心揣摩剧情,深入体会人物性格及心理活动。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根据畅销作家舒仪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几位背景各异又各具魅力的年轻人在两桩曲折离奇的悬案中命运互相纠缠的悬疑爱情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