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在太平王心中,皇位永远要排在爱情的后面
2020-11-19 16:56:19

  《燕云台》中的太平王很想要皇位,很想要传承皇位的子嗣,但胡辇比皇位和子嗣,更重要!如他所说,胡辇是第一首要的。而且他夺位,最大缘由,是想让胡辇戴后冠、成为最尊贵的女人。

image.png

  所以明知胡辇纵火示警,却拿她没办法;夺位紧要时刻,还耗时安抚她情绪,被胡辇气得不行,说狠话,“有时候真想杀了你”,语气中却自带宠溺。因为怕她受刺激,甚至不忍心对她身边会泄密的婢女下手。他精心谋划一切,最后关头,看到试图逃跑、要离开他的胡辇,几乎丧失斗志,几近崩溃。

image.png

  胡辇小产,太平王明明异常痛苦,但胡辇活了下来,却又安抚了他。

  夺位失败,按照逻辑,太平王应该第一时间逃离上京,他却赶去接胡辇,要带胡辇一起走。临死前,他对她抱歉,说不能再守护她;他安慰她,说一生有她陪伴,死而无憾;他把自己的所有兵马,给了她,以确保她余生平安,并引导他走上更高阶的人生;他请求她原谅,向她忏悔,为他所有的错,和带给她的悲伤。

image.png

  对太平王来说,皇位与胡辇,他以实际行动,选择了胡辇,这是一个男人所能给的,最盛大爱情。这世间,唯有胡辇,在他心上,这是王者的孤独,更是王者的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