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爷与我的罗曼史》主演是谁?清一色高级脸让人心动
2020-11-23 16:26:57

  近期有很多甜宠剧正热播,像《从结婚开始恋爱》就是一部甜度超标的电视剧。周雨彤和龚俊在剧中上演“先婚后爱”,两人时不时有些亲密互动,实在是太甜了。尽管这部甜宠剧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但热度还是很高。近日腾讯又一甜宠剧未播先火,清一色高级脸让人心动,绝美剧照我爱了!

  这部即将在腾讯播出的甜宠剧名字叫做《少爷与我的罗曼史》,主要讲述的是一位高冷帅气的大少爷和一位活泼可爱的侍女之间的甜蜜爱情故事。《少爷与我的罗曼史》由杨志雯和叶盛佳领衔主演,尽管两人都是新生代主演,但颜值很高,演技还在线,相信等到这部甜宠剧播出之后,一定会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甜宠剧之一。

image.png

 

  可能大家对于杨志雯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其实她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只不过人气不高。不得不说,杨志雯是一个颜值很高的小姐姐,加上多年的演戏经验,估计也只是缺一个机会罢了。相信在《少爷与我的罗曼史》当中,杨志雯一定有着相当精彩的表现,一起期待吧。

  再来说说这部甜宠剧男主角的扮演者叶盛佳,是一个长相比较秀气的新生代演员。尽管叶盛佳的演戏经验不足,但从预告中看,他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等到《少爷与我的罗曼史》播出之后,叶盛佳一定能通过自己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image.png

 

  《少爷与我的罗曼史》除了杨志雯和叶盛佳这两位高颜值主演,还有一位演员也是备受关注,那就是虞书欣。不得不说,虞书欣在这部甜宠剧扮演女二,还真是有点小题大做了,毕竟光从预告上看,凭借她的精彩表现,很多观众都误以为虞书欣才是女主角。这部电视剧的主演都是清一色高级脸,加上绝美剧照引来了很多颜值粉,也算得上是未播先火了。

image.png

 

  如今《少爷与我的罗曼史》的预告已经放出,相信很快就会在腾讯播出。在这部甜宠剧当中,你最期待哪位演员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