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夕何夕》古代版霸道总裁来袭,与孙怡开启逗趣之恋
2020-11-23 16:48:27

  在近期的电视剧作品中又有诸多新作强势来袭,在这其中由金瀚,孙怡,檀健次,罗秋韵,余承恩,王旭东所主演的古装言情剧《今夕何夕》正式定档于11月23日播出。整个故事是以畅销小说《玉昭词》改编而成的作品,讲述了拥有莲身的冬月和算无遗策的权臣冯夕展开一段三世的爱恨情仇。

image.png

  作为一部古装言情片,整个故事是围绕着孙怡所扮演拥有时空穿越能力的女将冬月,剧情中冬月一心想要阻挠陆远潼动乱百姓,并且发动穿越技能想要刺杀陆远潼,然而在过程中却经历了三次的时空穿越。

  并且在第一次的穿越之旅中遇到了当时的权臣冯夕,二人相见之后互生情愫,在冬月第二次穿越之后男主却忘记了他们之间所发生的所有事情,然而在最后一次穿越中冬月的生命已经到了尾声,此时冯夕为了能够给他续命的机会,不顾一切的进行着观众尝试,而他们这段经历三世的爱恋也是成为了本剧最大的看点。

image.png

  而且在剧中金瀚再次扮演古装版霸道总裁,他不仅是在朝野之中步步高升的权衡朝野,而且作为一个贵族家的子弟拥有着权利和事业,可谓是古装里面的富二代。并且对于冬月一见倾心,开了霸道总裁的爱恋。

  在本剧当中除了精彩的剧情之外,作为男女主角的金瀚和孙怡首次出演CP让大家颇为期待。首先是金瀚,在观众的印象中金瀚大多数时间中都是出演一些霸道总裁和军人形象的角色,很多都是现代剧和民国剧。自从前段时间他所出演的《鹤唳华亭》得到了广泛认可后,大家对于金瀚出演一些古装剧有着更多的期待。

  并且在本剧当中继续饰演古装版霸道总裁的角色,能否展现出金瀚自身的特质和状态值得期待。其次就是孙怡,在观众印象中她绝对算是人生的赢家,自从和丈夫董子健结婚后,三口之家非常的甜蜜。而她自从《芈月传》成为演员后,他很多作品都是以清纯可人的状态呈现在大众的面前,并且成为妈妈后依旧是少女的状态回归影视圈,这部作品让观众对于孙怡的表现格外关注。

image.png

  尤其是在本剧中金瀚和孙怡也算是首度合作,从二人的高颜值和匹配度中让大家感受着一种热播剧的CP感,也期待在这部剧正式播放后,这对CP能够让这部剧充满话题点和高热度。

  而在本剧中除了男女主角外最大的焦点就是檀健次了。作为男团出道的他,在近几年活跃在综艺和影视舞台,但始终处于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然而在近期热播剧《爱的厘米》中惊艳表现顺利出圈。

image.png

  在这部剧种檀健次饰演佟丽娅的弟弟,算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啃老族,尤其是在这个家中呈现出重男轻女的状态,在父亲和弟弟的联手下让佟丽娅扮演这个角色非常无奈,并且檀健次在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把这个角色啃老,耍无赖,卖萌,坑姐姐的各种表演都非常的到位,让观众看得既生气又爆笑不止,他把这个纨绔子弟的形象可谓是呈现的淋漓尽致。

image.png

  在这种热度下檀健次在《今夕何夕》中饰演庞钰这个角色,不仅是和冯夕是挚友,而且两个人因为女主冬月反目成仇后,展开了一段竞争爱情的故事。并且在女主的调解下庞钰和冯夕之间化解矛盾,成为了一代明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