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乌云遇皎月》金瀚饰演的是谁?女二还是选秀出身
2020-11-23 16:37:15

  前段时间官宣定档的古装剧《今夕何夕》备受观众的期待,将会在11月23号的时候开播,距离开播的时间也只有几个小时了,等待这部剧的小伙伴估计已经按耐不住了吧。

  《今夕何夕》是由金瀚,孙怡檀健次,罗秋韵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观众对于这部剧的期待是很高的。希望这部剧播出之后能够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官方微博上晒出了很多的预告和剧照,一看就想熬夜追剧了。

  《今夕何夕》的主演是金瀚和孙怡,这两位演员,大家是不陌生的。孙怡主演过非常多的作品,不过结婚后的孙怡鲜少出现在荧幕上了,这次带着新作品来袭,粉丝是很激动的。

  而金瀚在影视圈的资源也是很不错的,开始独挑大梁后的金瀚主演的每一部作品口碑上都很好。相信这次在古装剧《今夕何夕》里也会带来非常多的看点。《今夕何夕》还没开播,金瀚又官宣了新的剧了。

image.png

 

  金瀚官宣的新剧叫做《乌云遇皎月》,四位主演阵容已经官宣出来了,都是大家很喜欢的演员。不得不说金瀚在资源方面非常好,新剧都还没开播,紧接着就有新剧官宣了,看来未来的一段日子里,金瀚要进组拍戏了。

  粉丝看到《乌云遇皎月》的官宣后也是很激动,之前网上就传出一些演员阵容,这次看到官宣的演员阵容后,真的激动又开心。

  《乌云遇皎月》这是一部都市悬疑爱情剧,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在游轮上相遇,但是结束了旅程后两人确实了一部分的记忆,男主的生活更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为了寻找出真相,一步步追查的故事。这部剧的题材一听就觉得很新颖。

  而且执导这部剧的导演曾经执导过《半是蜜糖半是伤》,《没有秘密的你》,《从前有座灵剑山》等,都是口碑不错的作品。看来这次金瀚主演的《乌云遇皎月》一定也会很不错。

image.png

 

  02男女主角实力相当金瀚的实力观众是认可的,帅气的颜值和深邃的眼神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而在《乌云遇皎月》里饰演的角色是追查真相,解开谜题的角色,相信金瀚在剧中的演绎一定会很精彩的,毕竟实力可不是吹的呢。

  官方微博上晒出主演的海报也是相当用心的,红纱蒙面,营造了一种非常神秘的气息。光是冲着海报等不及想要追剧了。

  《乌云遇皎月》的女主角是由李一桐饰演的,李一桐在影视圈的资源是很好的。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说李一桐每年都有很多的作品出现,但是人却是不红的。气质对于一些演员来说作品比自己的人气还要重要的吧。

  李一桐主演过的作品收视上的确是很不错的,演技方面获得观众的认可。这次合作金瀚是很让人激动的。男女主角的实力相当,剧里的剧情一定会很精彩的。

  03女二选秀出身王子睿凭借《遍地狼烟》进入演艺圈,这几年还出演《怪你过分美丽》,《正道无敌》等,也和金瀚一起出演《遇见璀璨的你》,只不过还没开播,王子睿的实力是不错的,期待在《乌云遇皎月》里会继续给大家带来很多的精彩。

image.png

 

  女二曾可妮是选秀节目出道的,通过《青春有你2》获得了一些人气,不过曾可妮在参加选秀之前出演过一些作品,有《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白门五甲》等,这次在《乌云遇皎月》饰演的是女二号,戏份是不少的。不得不说《乌云遇皎月》的四位主演都是很让人期待,希望这部剧能够早日官宣杀青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