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焕脸》今晚迎来首播,现实版换脸后怎样证明自己?
2020-11-24 16:34:43

  “改变人的容貌,确实可以改变很多东西,甚至可能是人的命运”,一句话就揭示了悬疑剧《焕脸》的主题大纲,故事就是围绕“换脸”展开的。该剧由沙海龙执导,周一围袁姗姗曹曦文、迟嘉领衔主演,讲述了落魄的整形医师潘文(周一围饰)突然遭遇换脸,回家后现竟然有人顶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替代了自己的身份,在查明真相的过程中,发现了一系列惊天阴谋的故事。

image.png

  目前该剧已通过社交平台官宣定档11月24日在网上播出,在距离开播只有几天的情况下才官宣定档,这样的宣传和前期零宣传没有太大的差别,只能说聊胜于无,毕竟时间太短了。

image.png

  在这里炽灵发表一下对《焕脸》以及主演的看法,其实早在11月6日就曾发布了先导预告片以及“貌”险派对版单人海报,预告片中透露的敏感、追杀、各种利益交织等看点层出不穷,演员出色的演技、出人意料的故事线索、紧张的故事情节更是增加了《焕脸》的悬疑色彩。小人物潘启文为何无缘无故地被卷入阴谋当中,背后的主使者究竟是谁又有怎样的目的?而在海报中,潘启文、王小艾(袁姗姗饰)、陈婉(曹曦文饰)、黎耀(迟嘉饰)脸部均线条画,似是为了呼应换脸的主题。此外,从海报来看除了潘启文其余三人是否也存在被换脸的可能,他们身上又都有哪些秘密呢?先导片和海报一连串的疑问更是令人期待电视剧早日上映。

image.png

  第二,演员周一围的演技真的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无可挑剔”,但是他本人的名气还不如他主演的影视剧出名,可以说是处于剧红人不红的状态,这一点和李乃文有点像,或许和两人的外表不无关系。虽然网上能查到的获奖记录并不多,但是在2017年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摘得年度总冠军,就是对他演技最好的证明,要知道当时连刘敏涛、刘敏涛、于毅、于毅、辛芷蕾等都参加了该综艺节目。或许某一天周一围换上一副帅气的面孔,我想他就不仅仅只是剧红,而是剧红人更红,此次作为《焕脸》的男一,不知道周一围内心作何感想。

image.png

  第三,另一位主演或者称之为女一袁姗姗获奖就比较多了,据不完全统计,单是影视类奖项就多达十几个,早在2011就获得了南方盛典年度影视金南方最佳新人奖,在娱乐圈又经过将近十年的磨练,如今就是拿下“三金奖”(马、金鸡、金像)也丝毫不会令人意外。能否撑起一部剧,故事情节、演员颜值等都很重要,但最重要的仍是演员的演技以及气场,好的演员会把你情不自禁地带入剧情当中,令你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所以单是周一围袁姗姗两位演员的演技就足以撑起这部剧了,相信播出后评分不会低。

image.png

  第四,抛开电视剧主题不谈,就像文章开头的一句话一样,换脸真的有可能会改变人的命运,这也是为何现在有那么多人去整容,甚至一些明星还偷偷的去做整容手术。那些一见钟情大多都是从一个人的外貌开始的,美丽帅气的外表,既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也可以增加他人对你的好感度,可以拓宽更加宽广的人脉及交际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或许换脸之后真的就会有桃花运降临,当然若是做手术也要注意相应的风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