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厘米》蓝俏俏喜欢谁?蓝俏俏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2020-11-25 17:11:34

  《爱的厘米》是由佟丽娅 、佟大为领衔主演,许娣、韩童生、檀健次、郑合惠子(郑合惠子 饰)、左小青(左小青 饰)、涂松岩(涂松岩 饰)、胡可(胡可 饰)、任正斌(任正斌 饰)、姜妍(姜妍 饰)、张逗逗(张逗逗 饰)、陈子由(陈子由 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据悉,剧中的蓝俏俏喜欢陈志军,两人最后在一起了。

  剧中,陈志军上班发现蓝俏俏没来,从同事口中得知她请假了,因为她还是实习生,陈志军也不便多过问。之后,深夜时分,蓝俏俏突然打电话把沉睡中的陈志军叫醒,让他来KTV,没等陈志军问明缘由,蓝俏俏就挂断了电话。原来,蓝俏俏最近一直追查王总的下落,她终于查到王总在KTV,就一直在门口蹲守,王总和朋友们喝完酒出来,蓝俏俏追上去催王总尽快把公司的钱还上,王总一气之下把蓝俏俏推倒在地。

image.png

  陈志军开车赶来看到这一幕,赶忙把蓝俏俏搀起来,他和王总据理力争,王总不想节外生枝,当场打电话给公司的会计,答应把欠款还给陈志军,蓝俏俏欣喜若狂,陈志军才意识到她每天晚上出去,白天在公司打瞌睡都是为了堵王总,对她心生感激,蓝俏俏因为劳累过度直接在副驾驶睡着了,陈志军很心疼。

  同时,剧中蓝俏俏扮演者是徐囡楠(徐囡楠 饰)。演员徐囡楠,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有《沂蒙》、09年春晚《吉祥三宝》等。2020年11月,出演电视剧《爱的厘米》播出,饰演蓝俏俏的角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