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与晨同光》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观看呢?
2020-11-25 17:28:18

  《与晨同光》是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领衔主演,朱嘉琦、薛昊婧、夏阳、钟伟伦、赫雷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即将在江苏卫视、芒果TV和优酷视频播出。该剧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以及二人在职场奋斗的故事。

  该剧聚焦亲情、友情、爱情、职场、人性等多方面内容。主角虽然有原生家庭的不幸和直面生活痛点、感情的双重考验,但仍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给观众传递正能量。

  孙怡饰演的黎初遥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有个可爱的弟弟初晨,姐弟两人感情甚好。初晨取得长跑冠军后家中遭遇火灾不治身亡。黎母疯癫,将跟着初遥回家的李洛书当成了初晨。 黎初遥爱上韩子墨并订婚,韩家的变故留给黎初遥一大笔债务。李洛书为保护初遥被要债的人打成重伤,为治好重伤致残的弟弟,她承担所有,走过最灰暗无助的日子。

image.png

  白敬亭饰演的李洛书从小经历了父亲离世、母亲失联等接连不幸,性情渐渐变得落落寡欢,但自从结识了挚友初晨和其姐姐初遥,李洛书的生活渐渐多了几抹暖色。然而初晨却在家中遭遇了火灾,不治身亡。由于黎母的错乱,李洛书决定将错就错,代替初晨照顾他最爱的家人。

image.png

  播出时间:2020年11月下旬

  类 型:都市青春励志

  集 数:48集

  演员阵容:孙怡、白敬亭、朱嘉琦、薛昊婧、夏阳、钟伟伦、赫雷等

  播出平台:优酷视频、芒果TV

  电视平台:江苏卫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