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焕脸》一周更新几集?焕脸什么时候大结局
2020-11-25 17:10:33

  焕脸剧情讲述了一个关于身份互换的悬疑故事:颓废落魄的整形医师老潘,每天过着重复无聊的日子,直到一场不可思议的阴谋降临。昏迷的老潘在一个破旧的废弃工厂醒来,蹒跚回家,发现竟然有人顶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替代了自己的身份……  老潘的世界被彻底颠覆了,危机四伏的处境,心心念念的妻儿。他能否翻越重重困难,层层剥开真相……

image.png

  据悉,周一围 、袁姗姗 、曹曦文 、迟嘉 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网剧《焕脸》已经在腾讯视频开播了。该剧共22集,会员大结局在12月22日,每周二三更新,会员抢先看!

  《焕脸》将扣人心弦的故事与神秘诡谲的气氛融合,形成一种恰到好处的沉郁,质感卓绝,不逊于任何一部现实主义大片。而现场的工作花絮亦真实地呈现出幕后人员的匠心:深夜中凿壁借光伏笔疾书的编剧、站在高高的梯子上调整打光的灯光师、扛着专业机器与聚精会神的摄影师、跟随拍摄地变更负重前行的道具师、籍籍无名却珍惜每一次机会的群演……聚沙成塔,众志成城,高品质剧照与工作花絮的曝光,一体两面地向观众传达出剧组打造精品悬疑的用心和决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