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隐秘而巨大》王科达的结局是什么 王科达是一个傻子吗
2020-11-25 17:12:15

  《隐秘而巨大》王科达结局是人们一直心心念念想要知道的,由于这个人的人设尽管不好,可是他总体上是令人喜欢的。这个人物尽管坏,可是也有心爱的地方的当然也有可能是艺人演技好,把他饰演得不那么脸谱化的原因。而《隐秘而巨大》王科达结局就非常令人关心了。

image.png

  毕竟这样一个尽管令人厌恶可是在某种程度上可以了解他的行为的人是令观众很矛盾的。惋惜这部戏里边他的结局的确很不好,不过这也是人们能预料到的。毕竟他生前做了那么多的狠事,并且历来都不给他人留面子,最后下场完全可以预见。不过他却不是死在他的老熟人男主的身上,反而是死在了另一个坏人身上真实令人难以接受。

image.png

  《隐秘而巨大》王科达结局其真实前期就模糊暗示过了。首先男主角和他的上司一直在找他犯罪的依据。而他这个人又是那种做什么东西都相当高调,如同历来都不怕结果相同。所以很快他就被搜集到了贪污等罪证。

  他后来也因而被捉了。而故事到这儿还没有结束。由于男主是地下党,所以这些音讯他全部告知了自己的同事,并且给他们做了假的身份证明来带走王科达。惋惜这次行动呈现了差错。

image.png

  他竟然逃跑了,而王科达也不是一个傻子,他早就想到了是男主角让他坐牢的,所以一开始他很想去找男主角算账。惋惜他除了男主角之外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仇家非常多,所以由于一时忽略,最后他竟然被稽查部的一个胖子一枪打死了。这个结局真实是太憋屈了,毕竟像他这种人就算是死去也应该是轰轰烈烈地才对,而不是被这种小人杀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