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与晨同光》和原著有哪些不同?都做了什么改编呢?
2020-11-25 17:18:21

  《与晨同光》是孙怡和白敬亭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改编自籽月原创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讲述了李洛书守护黎初遥的感人故事,那么小说结局是什么呢?黎初遥最后有没有跟李洛书在一起?如果剧版按照小说来演,应该会非常虐心,不知道孙怡和白敬亭能不能让两位主角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image.png

  黎初遥是普通人家的女孩,她有个弟弟叫黎初晨,两人感情很好,可是一场意外导致黎初晨不治身亡,黎母精神错乱,疯疯癫癫。李洛书是黎初遥和黎初晨的好伙伴,他身世凄惨,父亲离世,母亲抛弃他不知去向,直到遇见黎家姐弟,李洛书才渐渐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

  黎初晨死后,李洛书跟着黎初遥回家,被黎母错认成黎初晨,就这样李洛书为了帮助黎初晨照顾黎家人,将错就错,以黎初晨的身份住进黎家,成为了黎初遥名义上的弟弟。

  黎初遥被韩子墨追求,两人本来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可是在结婚前夕,韩子墨背叛了黎初遥,留下一堆债务后销声匿迹,李洛书则为了保护黎初遥身受重伤,在那段黑暗的日子里,黎初遥和李洛书相互帮助,共渡难关,后来他们相爱了,可最后还是无奈分开,所以说黎初遥和李洛书没有在一起,那小说里是否也是如此呢?

image.png

  原著小说里黎初遥和李洛书没在一起,因为李洛书得知自己患有骨癌,便悄悄地离开了,其实他很爱黎初遥,可是他不想连累黎初遥,三年来,李洛书都没有跟黎初遥联系过,后来黎初遥嫁给单依安时李洛书出现了,他没有把生病的事情告诉黎初遥,半年后黎初遥和单依安离婚,李洛书因病去世,所以这部剧很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