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隐秘而伟大》钟百鸣是怎么被套路的?可惜夏继成不太狠
2020-11-26 16:31:35

  由李易峰金晨、王泷正、牛骏峰等领衔主演的《隐秘而伟大》正在热播中,该剧虽然被挤压了两年后才顺利播出,但热度是随着剧情发展持续上升,是近期难得的好剧,剧中李易峰饰演的顾耀东原本只是一名想要“匡扶正义,保护百姓”的普通警察,奈何世道不公,最后在处长夏继成的引导下,成为了一名独当一面的人才,夏继成离开后继续培养顾耀东的任务落到了沈青禾手上,两人成为了非常默契的搭档也彼此有了好感。

  然而好景不长,顾耀东和沈青禾遇到了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钟百鸣,这个人不是利益就能收买的,是个十足的笑面虎,直到最新剧情中的官官相斗才表露了钟百鸣的真实心思,那就是立功升高官,其实和前期的一处处长王科达目的没有两样,但是钟百鸣善于心计且不择手段,王科达则外露,还有就是王科达没有背景,而钟百鸣则是有田副局长的支持的,因此,对付起钟百鸣来是相当难。

image.png

  尽管如此,钟百鸣依旧和王科达一样,犯了同样的错误,那就是过于急功近利了,最新剧情中,夏继成获得了双方战队作战情报后立马返回了上海并且把情报分成了若干份以电报形式发出,却被一直追踪不明电报定位的钟百鸣得知,如果不是顾耀东及时赶到夏继成很可能就暴露了,尽管钟百鸣捕人扑了个空,但并不是一无所获,钟百鸣摧毁了夏继成的电台,身边的神枪手还打中了顾耀东。

  夏继成和顾耀东正好利用了这个中枪的信息差把钟百鸣玩弄于鼓掌之间,回警局的夏继成刻意引起了钟百鸣的注意,通过喝茶时左手不动、装被齐副局长拍疼、特意捂肩膀、聚会时左手拿酒抬不起来换右手拿等等一系列动作细节让钟百鸣误以为自己肩膀中枪了,让钟百鸣信心满满认定他就是中枪人,最终套路钟百鸣大张旗鼓的来抓人,结果被夏继成反将一军,带上了诬陷高级军官的罪名,钟百鸣被关。

image.png

  奈何钟百鸣背景强大,没关几天就被田副局长救了出来,导致后续夏继成顾耀东行动一直受阻,只能说这个套路还是不够狠,导致在最后发报关键时刻夏继成为了掩护顾耀东和发报员,独自开车引钟百鸣离开,开进了加油站发生了爆炸,原著中夏继成的最后结局成了开放式结局,不知道电视剧会是如何结尾,也是相当期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