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隐秘而伟大》钟百鸣是什么结局?姜还是老的辣
2020-11-26 16:33:12

  《隐秘而伟大》要临近大结局了,大家都特别想知道各位人物的结局,顾耀东和沈青禾的结局很好,他们在解放后重逢了,夏继成却生死成迷。

  王泷正的演技真不错,他饰演的夏继成老练沉稳,才智无双,既有那个时代警察的腐败感,又有面临任务时从容不迫的稳重感,他的智慧不得不叫人称绝。

  钟百鸣是二处新来的处长,他为人狡诈感觉敏锐,一直怀疑顾耀东,沈青禾等人,后来夏继成回来了,这让他更提高了警惕,要将他们一网打尽。

image.png

  差一点他就成功抓到夏继成了,没想到顾耀东打听到情报,成功救出了夏继成,可惜他们逃走的时候,顾耀东的后背被子弹擦伤,很可能会暴露身份。

  为了掩护顾耀东,夏继成想出一条妙计,既然真正受伤的人是顾耀东,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给别人一种错觉,让钟百鸣他们以为是夏继成受了伤,从而把视线从顾耀东身上拉过来。

  这样做有两个好处,第一,保护顾耀东,让他有时间恢复,不会暴露身份,第二,钟百鸣太狡猾,让夏继成来对付他才是正道,他不是喜欢以下犯上吗,这次就让他知道什么是诬陷上级的滋味。

  在夏继成的误导下,钟百鸣果然中计了,他拿着所谓的证据磺胺粉闯进夏继成的家,要对夏继成进行搜身。

image.png

  夏继成像一尾美人鱼一样躺在沙发上妖娆妩媚,对钟百鸣的突然闯入,全然没有紧张不安的情绪,因为他根本没有受伤,今天他要让钟百鸣回不了头,要让他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钟百鸣倒是嚣张得很,仗着背后有田副署长给他撑腰,他敢得罪顶头上司齐副局长,那么和他不属于同一系统的夏监察官,他自然也不放在眼里。

  不知从何时起,他喜欢在胸有成竹的时候吃糖,抓到米铺伙计的时候吃糖,抓到沈青禾的时候吃糖,在闯进夏继成家里的时候也吃糖,一边吃一边得意的笑,好像他的成功就像口中的糖一样甜,但是,还没有看到结果就预先尝甜,是会由甜变苦的哦。

image.png

  夏继成根本没有受伤,钟百鸣还在那笑眯眯的吃糖,以为自己胜券在握。他强行扒开夏继成的衣服检查,结果是一无所获,顿时傻眼了。

  但是夏继成不会就这么算了,他好歹也是高级军官,岂容他钟百鸣破门而入大肆搜捕,最后,夏继成以诬陷“战时高级军官”的罪名将钟百鸣逮捕,将他送进了监狱。

  叫你笑眯眯的吃糖,现在好了蹲大狱了,原来吃糖是为了烘托钟百鸣接下来该吃苦了呀。还是夏继成老谋深算,钟百鸣碰到他就自认倒霉吧,得罪谁不好,得罪监察官,得罪夏继成,那就是找死。

image.png

  钟百鸣倒了,就有了救沈青禾出来的契机,夏继成果然厉害,顾耀东要好好向他学习。做大事空有一腔热血是不够的,一定要站得稳,稳得住,就像“白桦”这个代号一样,深埋地下,枝繁叶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