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冷血狂宴》什么时候播出?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0-11-27 16:37:07

  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几乎集结了时下所有的偶像演员,如:杨幂吴亦凡、王源、陈伟霆陈学冬……,这些偶像演员的加盟使得电影《爵迹》还未开机就已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在积累了超高人气之后,《爵迹》的续集《爵迹2》将于2018年暑期档上映播出。《爵迹2》的完整片名为《爵迹2冷血狂宴》。《爵迹2冷血狂宴》讲诉了为探究真相,…

image.png

  《冷血狂宴》定档于12月4日在网络视频平台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此消息一出瞬间占据微博话题热搜,并有高达3亿阅读量,58万的讨论度。但观众也对此发出了各种质疑:片名奇怪、不敢上院线、预告尴尬、蹭流量热度等。据悉,《冷血狂宴》就是《爵迹2》是一部全CG制作的电影,那它就是为了大银幕而准备的,但它现如今却改为全部在网络上播出。

  该剧的剧情是这样的:为了完成前六度王爵西流尔的遗愿,银尘、麒零、天束幽花等人决定一起前往,解救被白银祭司封印的前一度王爵吉尔伽美什。当克服重重阻碍赶到囚禁之地,却不幸遇上白银祭司派出的最强杀手阵容:幽冥、特蕾娅、漆拉,一场正面交锋在所难免,整个亚斯蓝帝国最阴暗的秘密也将逐渐浮出水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