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与晨同光》今晚开播!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2020-11-27 16:38:34

  黎初遥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有个可爱的弟弟初晨,姐弟两人感情甚好。可初晨在取得三千米长跑冠军后却在家中遭遇了火灾,不治身亡。黎母因此变得疯癫,最终将跟着初遥回家的李洛书当成了黎初晨。初晨的好朋友李洛书为照顾黎家人,以初晨的身份进入黎家。黎母有了李洛书的安抚,病情慢慢变得稳定。初遥也在“弟弟”李洛书的陪伴下正视未来。韩子墨…

image.png

  近日,有白敬亭(白敬亭 饰) 和孙怡(孙怡 饰) 等主演的都市剧《与晨同光》定档在11月27日江苏卫视开播,网络平台优酷和芒果tv同步更新。

  该剧根据《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是2015年安徽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籽月。该剧根据籽月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以及他们在职场奋斗的故事。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小说本身就是一部十分优秀的小说,并且剧情也是十分份的虐让很多网友接受,但是其中男女主美好的爱情故事也是很多网友向往,但是又不敢去触碰的,而这本小说也给无数网友的青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如今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翻拍也是很多网友非常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