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与晨同光》女主的扮演者是谁?她还有别的作品吗?
2020-11-25 17:01:40

  最近,由孙怡白敬亭主演的新剧《与晨同光》终于官宣定档,将于11月27日在江苏卫视播出。

  而本剧筹备之初原名《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自籽月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一段姐弟之间的虐恋故事。剧作官宣筹拍之初就引来了很大的关注,在等待了如此之久后终于定档,令人期待。

image.png

  剧中由孙怡扮演女主黎初遥,剧中人物在幼年遭遇家庭变故,弟弟因火灾不治身亡,母亲也因此精神出了问题,经历很是凄惨。

image.png

  孙怡作为90后小花,至今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曾参演过《芈月传》,主演的青春片《我的青春期》更是作为华语片独自入围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演技得到了肯定。

  对于观众来说,更为熟知的则是孙怡同董子健的夫妻关系,两人于16年微博官宣恋情,并且在2017年与董子健有了爱情的结晶,家庭美满,如今复出并没有受怀孕影响,身材依旧,仍然美丽。

  男主方面,由白敬亭扮演李洛书,剧中在黎初遥遭遇家庭变故后,以弟弟初晨的身份融入黎家,帮助出遥走了出来,而在后来黎初遥的爱情发生变故后,也一直默默陪在身边不离不弃。

  白敬亭作为歌手出道,大部分时候观众看到他都是在综艺节目中,长相阳光,气质幽默。而如今作为演员身份也出演不少的影视剧,在刚刚播出的《平凡的荣耀》中,也收获了不少的肯定。

  剧情方面来说,整体剧情更偏于狗血虐恋,从女主从小的家庭经历,到后来的恋爱失败,再到最后两人的相爱后却无法在一起,都透漏着虐恋的气息。而白敬亭的角色,在现在看来更符合网络中说的“舔狗”形象,不知最终呈现的效果如何。

  但作为姐弟恋的看点还是十足,加上两人的cp搭配,不知会有怎样的碰撞。你看过这本小说吗?期待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