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剧《与晨同光》是由哪部小说改编的呢?
2020-11-25 16:50:08

  《今夕何夕》刚开播,孙怡、白敬亭新剧又定档,一部比一部催泪!

  近日,多部现代剧、年代剧扎堆热播,全网都在追的爆款热播剧有《隐秘而伟大》《燕云台》《爱的厘米》,《狼殿下》空降开播后也强势霸屏。

  如今,2020年已经步入尾声,影视行业也开始冲业绩了,不少曾经望穿秋水等待的影视作品,纷纷突然开播,给大家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喜。由金瀚、孙怡、檀健次领衔主演,罗秋韵、余承恩、张志坚主演的《今夕何夕》也在大家的密切关注中开播了。

  《今夕何夕》是一部甜虐交集的古装爱情剧,孙怡在剧中饰演身负国仇家恨的女主冬月,金瀚饰演胸有城府、声名狼藉的“奸臣”冯夕。冬月遭遇国破家亡身死神灭之后,以莲藕塑身重生,穿越回到八年之前,想要扭转历史。

  穿越后的冬月,以刺杀奸臣陆远潼(张志坚饰)为使命,她遇到“奸臣”冯夕后,发现冯夕并不是她想象的那样,而且身负母族仇恨,也是为了母族平反而卷入了波云诡谲的纷争。

image.png

  之后冯夕和冬月产生感情,两人之间的恩怨纠缠,整整虐了三个轮回,冬月逆天改命,想要守护天下,也为了挽回和冯夕的感情,两人历经生生死死后,终于在第三次穿越后,相爱相守。

  在第三世,冯夕和冬月一起铲除奸臣陆远潼,拯救黎民百姓于水火之中,也免却了生灵涂炭、国破家亡之苦,这部剧又甜又虐,非常催泪。

  《今夕何夕》刚开播,就收获了不少好评,孙怡和金瀚虐恋情深,看点十足。在《今夕何夕》后,孙怡、白敬亭领衔主演的《与晨同光》也定档于11.27日,在江苏卫视上线,网络平台优酷视频、芒果TV开播同步播出。

  青春爱情剧《与晨同光》由热门网络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又是一部高虐的爱情剧,孙怡、白敬亭开虐恋模式。在《与晨同光》中孙怡饰演的黎初遥因为家庭变故,弟弟黎初晨意外离世后母亲变得疯癫。

  黎母在看到跟着黎初遥回家的李洛书(白敬亭 饰)后,错把他当成黎初晨,之后李洛书以初晨的身份进入黎家,开始默默的守护女主。长大后,黎初瑶遭遇未婚夫的背叛,无辜背负了很多债务,李洛书和她一起扛过了最艰难的岁月,两人也发现了彼此的真心。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黎初遥和李洛书之间,掺杂了太多的现实问题,让两人的感情之路走得很坎坷,在小说中,这部剧的结局是非常虐心的,两人因为责任和种种阻碍没有在一起。

image.png

  本来以为孙怡主演的《今夕何夕》已经很虐心了,没想到《与晨同光》更虐,两部剧一部比一部催泪。

  《今夕何夕》刚开播,《与晨同光》又定档,孙怡、白敬亭开启虐恋模式,你最期待哪部剧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