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倾世锦鳞谷雨来》在哪儿拍的?取景地介绍
2020-11-30 17:25:14

  近日,由快进文化、爱奇艺文学、耐飞影视、麦田映画出品,影行天下、佳华光影、幻画影业、本佳文化、大仟影视、苏州闪亮亮影业联合出品,麦田执导,柏宁任制作人兼总编剧,孟宪天任总制片人,演员何花 、王润泽 领衔主演,冯荔军特别出演,朱丽岚 、刘锐 、廖彦龙 、安笑歌等共同主演的古装剧《倾世锦鳞谷雨来》正在热播。据悉,该剧是在浙江横店取景拍摄。

image.png

  这部讲述人龙相恋的古装奇幻爱情甜宠剧《倾世锦鳞谷雨来》在撒糖的同时也很注重角色的塑造,女主苏音音(何花 饰)的人设虽然是个“作精”大小姐,但文能画画养家,武能上树爬墙,和男主谈恋爱也是一旦确认心意就直线出击,十分符合当代女性的审美喜好。而宁修睿(王润泽 饰)这个禁欲系“真龙皇子”,一边是高冷大学士,一边对苏音音霸道守护,反差萌戳中萌点。除此之外唐琳琳(朱丽岚 饰)和李寄的副CP则是女强男弱,也是甜中带好笑,令人捧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