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与晨同光》热度怎么样?看到男主追定了
2020-12-02 15:54:20

  最近上映的电视剧太多了,每天都在追剧的路上,《鹿鼎记》在优酷刚播出没多久,又有一部新剧来袭,网络单平台的播放量已经超过2000万次。热度直接超过了肖战的《狼殿下》,这部剧就是优酷播出的《与晨同光》。

  《与晨同光》改编自人气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小说中的情节非常虐心催泪。因为拥有大量的原著粉,所以这部剧在开播前就被广泛热议。

  这部剧在开播后,确实让人十分惊喜,开播两天能有这么高的人气,原因无非有2点。第一,剧情吸引人。这部剧中的感情线和没有那么轰轰烈烈,长久生活在一起的两姐弟,感情似乎很微妙,两人的结局最终以家人的身份相处。姐弟间的相处模式通过很多微妙的小动作进行诠释,让人看了很暖心。

image.png

  第二,除了剧情精彩之外,白敬亭和孙怡两人也是很大的亮点。白敬亭长相帅气,出演电影《匆匆那年》进入娱乐圈,凭借自己的演技获得很高的人气。在新生代演员中,属于颜值演技俱佳的那种,近几年又参加了很多综艺,这部剧的基本盘被很好地撑起来了。

  孙怡是科班出身,颜值不用多说,出演古装剧《芈月传》后正式出道,出演的很多影片先后获奖,虽然早早结婚生子,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人气。孙怡在剧中的表现并没有为人母的痕迹,反而少女感爆棚,和白敬亭搭档起来毫无违和感。

image.png

  这部剧整体节奏明快欢笑,剧中一些不经意的细节非常戳人心,让人会有种笑着笑着哭出来的感觉。仅播出两集就让人追得停不下来。

  两位主角的演技都很过关,剧中的黎初瑶时时刻刻以姐姐的身份关心着李洛书,而李洛书对姐姐的偏爱无疑是随她所欲,一对看似平淡无奇的姐弟,在对方心里已经是最为重要的人。

image.png

  至于后面剧情如副歌发展,和小说中的情节出入有多大,还是要等到看完才能知道,喜欢这部剧的小伙伴一起加入追剧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