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秦赋》喜迎开播,张鲁一搭档段奕宏成王炸组合!
2020-12-02 16:41:52

  《大秦赋》开播,气势磅礴、有乾坤,有着令剧迷无法忽视、无法绕开的眩晕感,战争场面媲美古罗马帝国战神之战。

  选角堪称王炸组合,张鲁一、段奕宏、李乃文联袂飙戏,还有邬君梅、师悦玲等实力派。大开大合之下,更有各种“燃烧”的小细节。

image.png

  戏妖段奕宏,饰演吕不韦,即使是喝一杯茶,那吸嘬的声音,也表达了大谋略人物独有的霸气、笃定和伺机而动;吕不韦谋略成功,嬴异人当上了太子嫡子,上个台阶而已,段奕宏走出了“孩童”步伐,这与人设背离的行为,更生动地诠释了吕不韦当时的心境,那是目标终于实现的开心,更是踌躇满志,有几分得意,有几分满足,更多是满怀希冀。

image.png

  嬴傒的师傅士仓,替嬴傒“揽责”被赐死时,对着嬴傒笑,这笑饱含了对公子傒的感情,有欣慰、有庆幸、有疼惜、有难以割舍,还有交代,庆幸用自己的命换得了公子傒活命,这笑中带泪,不止让公子傒动容,也让观众动容。饰演士仓的这演员,实在太会演了,明明无一句言语,却道出了千言万语,无一句交代,嘱咐了所有、毫无保留。

image.png

  还有师悦玲“夏姬”,双眼泪光、全是戏,还自带偏执的紧致感,让角色充满了万千华彩,就如《大明风华》中的胡尚仪一样,虽是配角,但笔墨重彩、让人难以忘怀。

image.png

  揭开《大秦赋》磅礴与豪迈,底下是栩栩如生的笑与泪,真正是气势感染人,细节打动人,值得细细品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