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繁花》主演是谁?女一号获观众怒赞
2020-12-02 16:02:34

  提到胡歌,相信没有人不熟悉。他因出演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中的男主角李逍遥而被大众所熟知,一时之间红遍大江南北。成了不少人在00年代的记忆。

image.png

  作为颜值与实力双双具备的演员,胡歌一直是大众所热议的实力派演员,从《仙剑奇侠传》的李逍遥,到《伪装者》中的明台,再到《猎场》中的郑秋冬。观众看到胡歌从年轻气盛的小青年,长成了成熟的魅力男士。看到了胡歌演技的进步,也看到了胡歌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上今天这个位置。

  在以往的几部剧中,胡歌的表现可以说是尽善尽美,胡歌力求每个角色都能做到完美,然而他做到了。这一切广大粉丝都看在眼里。

  不过。在《猎场》之后,这两年很少在影视圈内看到他的身影,听见他的声音。

image.png

  然而近期,终于传来了他的好消息。由王家卫担任总导演及监制的电视剧《繁花》官宣,胡歌出演剧中男主阿宝。该片讲述的是,1992年的上海,上海黄河路商贾云集,而其中最风光的莫过于宝总,他与至真园的老板年李李从原本互有矛盾的冤家,到生意上的伙伴,涉及的领域越做越大。

  没想到在这合作的过程中,二人产生了微妙的感情。但喜欢宝总的不只有一个,另外两位小姐对宝总也投注了很多感情,三朵金花各有各的美,宝总的感情将归于何处?这样的四角恋,想必又是一大看点。

  《繁花》中的宝总,现实中的胡歌。两个人的形象及气质方面都是较为相似的,可以说。没有人比胡歌更合适出演这一角色了。

  02仙剑兄妹再度合作虽然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演员阵容,但是从网曝的路透图中可以看到分别有唐嫣、辛芷蕾、马伊琍

  唐嫣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早年她就被张艺谋选中成为“奥运宝贝”赴希腊参与“中国8分钟”的闭幕表演。后来更是因为出演《仙剑奇侠传3》中的紫萱一角一举成名。唐嫣自出道以来,也出演了不少优秀作品,从《金玉良缘》、《何以笙箫默》到《克拉恋人》再到《锦绣未央》。这些作品都为其引来不小的关注。

image.png

  如今,《繁华》里唐嫣的加入,更是吸引了《仙剑奇侠传》粉丝们的关注。时隔八年,胡歌与唐嫣继《仙剑奇侠传3》后的再次合作,当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两人同属唐人公司的艺人,也同为上海人,两人的感情就像兄妹一般。今年两人再度合作《繁花》自然引起了全网粉丝的期待。

  03女主是实力演员马伊琍据网传,《繁花》女一号将由马伊琍主演,作为实力派女演员,马伊琍的演技一直都是得到大众认可的。在《我的前半生》中马伊琍出演女主角全职太太罗子君,马伊琍在这部电视剧中的优秀表现,使她再次红遍全国。

image.png

  如今,马伊琍成为《繁花》女主角,虽然没有与胡歌搭档出演过,单从二人的气质上来看,cp感还是挺强的。

  剧集《繁花》改编自知名作家金宇澄茅盾文学奖获奖同名小说。这部剧由著名导演王家卫执导,据说为了拍这样一部电视剧,王家卫筹备了六年。期间不断的搜索资料和田园采风,为的是探寻上海这座城市的血脉,捕捉时变革的风向。相信这样一部精心筹备已久的剧,能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惊喜。

image.png

  作为胡歌归来的第一部作品,《繁花》还是有非常多看点的,尤其是有三位当红实力女明星的加入,一定会收视长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