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夏继成前传》演员阵容怎么样?王泷正原班回归呼声高
2020-12-04 16:08:07

  豆瓣8.2分,即便是在开播之时遭遇恶评的情况下,《隐秘而伟大》依然取得了不俗的口碑。在近年来播出的民国剧中,此成绩也是非常亮眼了。而不仅仅是豆瓣评分,该剧的收视更是一度创新高,在总局公布的最新收视中,该剧平均收视达到1.6,可谓一骑绝尘。最高时收视破2,李易峰又出高口碑代表作。

  这部剧压播有段时间了,原本是在江苏卫视的待播剧中的。李易峰此前甚至发文表示遗憾今年不能播了,没曾想惊喜来得太快,《隐秘而伟大》那么快就定档了,而且播出平台竟然还是央视,太让人意外与开心了。李易峰本次的表现也突破以往,演绎了一个小警察的角色。不过明显看到他演技的进步,显然是有深刻钻研过角色的。

image.png

  加上央视受众本身就很广,有很强的群众基础,而这部《隐秘而伟大》很符合央视观众的口味,所以播出成绩也非常亮眼。该剧的成功在于并未讲究英雄主义,而是突出小人物身上的点点滴滴。剧情戏份并未集中在李易峰一人身上,反而像金晨、王泷正、牛骏峰等人的表现都很亮眼,足以见证质感。

  当然值得关注的是,该剧的导演王伟也是一大看点。他是《白夜追凶》的导演,捧红了潘粤明和王泷正。虽然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白夜追凶》难拍第二部,但是对于其和王泷正的再度合作还是非常看好的。果然没有小角色,王泷正在《隐秘而伟大》中饰演男二号,他本次塑造的角色非常出彩,举手投足间都见证演技。而其与男主顾耀东的亦师亦友的情谊更是让人为之动容,王泷正也凭借此剧人气再次大涨。

image.png

  《隐秘而伟大》迎来收官,很多人都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顾耀东和夏继成的故事不应该结束,他们应该有更多的发展性。《隐秘而伟大》收官,《夏继成前传》也要来了,王泷正原班回归呼声高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据《隐秘而伟大》的编剧透露,他们正在写《夏继成前传》,这可把网友们给激动坏了,纷纷呼唤原班人马。

  既然是讲述关于夏继成的故事,所以该剧的男主必然是他无疑了。这就面临演员选角的问题,其实观众们已经对王泷正饰演的夏继成深入人心了,所以最为期待的自然是希望他回归来演。另外沈青禾这个角色是不是也应该在里面呢,金晨回归也是最棒了。当然这也是网友们理想的愿望,毕竟现在决定影视剧选角的因素有很多。而历来影视剧续集更换人马的也不在少数。

image.png

  明明知道有各种因素影响选角,可依然期待原班人马的加盟。麻烦导演、剧方看看网友们的诉求吧,既然是《夏继成前传》,还是尽量与《隐秘而伟大》搭上吧,看看我们吧,请一定要是原班人马!

  目前《夏继成前传》剧本还在创作阶段,真正开拍要到2021年,希望趁着《隐秘而伟大》的热度,及早看到这部新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