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晃和张辽都被曹操所重视,两人谁更厉害一点呢?
2020-12-22 14:15:44 武圣人 张飞 刘备 关羽

  这个当然是关羽非常厉害的关羽一个人就非常的厉害,而且他手底下的那些人都是他的老朋友,尤其是张辽徐晃都是他们的老乡,他们几个人可以一起配合。这两个人都非常的厉害,在曹操手底下都算是最厉害的将军了,在三国之中也可以说是一流武将,而在利益阵营里马超庞德都是非常厉害的,但是马超和关羽相比的话就有点弱小,庞德的马代也非常厉害,但是和他们这些正义的人比的话还是稍逊一些。

  关羽是非常厉害的,他的力气是非常大,在三国之中除了吕布的话,他就是天下无敌了,尤其是在吕布死后,根本没有人是他的对手,就算他们三个一起的话,关羽都能够坚持很久,甚至是能够和他们打个平手,关于一个人的力量就是无敌了,再加上还有一些厉害的兄弟,自然是能够打败他们的。

  关羽一个人就能够抵挡住他们三个人的进攻,关羽已经是天下无敌了。

  关羽的武功是世人所有人都知道的,他的武功是非常强大的,在三国最开始的时候,他不过是一个无名的小将军而已,甚至连一个将军都说不上,但是他凭借着自己超强的武功,尤其是手里的青龙英语刀,那可是上等的神兵利器,自己一步又一步地摸索着在战场上取得的经验,杀死了一个又一个厉害将军,最终是成就了他非常厉害的威名。

image.png

  当时甚至都能够和天下第一的将军吕布打一个平手,只不过当时时间是太短促了,要是能够和他继续打下去的话,或许他一个人就能够和吕布交上手,但是因为时间是非常紧迫的,所以他们三个兄弟一起去上了,但是自从吕布死后,关羽就没有碰到过真正的对手,任何人都在他手底下被打败了,尤其是一些非常厉害的人,甚至都死在他的手里。

  张辽徐晃都是三国一流的武将,自然是不可能被打败的。

  两个人都是曹操非常喜欢的将军,尤其是在曹操当时是非常受到重要的,而其他人根本不能够和他相比,这是曹操最信任的将军,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曹操才能够安稳下来,甚至他们都打败了孙权。当时孙权把曹操搞得要死,甚至是即将要打败曹操了,但是因为这两个人在的话,孙权是被打的落花流水,凭借着微弱兵力就能够打败孙权,可想而知他们是多么厉害。

  就算是面对马超这样厉害的将军,他都是惶恐不死让的,更何况是其他人呢。只要是能够给他们一点机会的话,他们必然是能够帮助关羽轻而易举的打败另一阵营的人,他们可是三国之中最厉害的将军之一,自然是不可能这样轻易的丢脸的。

image.png

  你们认为徐晃和张辽哪一个更厉害一点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