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黑白禁区》对卧底十一年的淦天雷来说,一切都很值得!
2020-12-22 16:22:19

  哈喽,大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和大家聊一聊《黑白禁区》这部剧。淦天雷警校毕业,离开学校后南下讨生活,被凯撒集团车厘子看中,引进集团。集团内部实际是做贩毒生意的,淦天雷通过海叔,成为警方的卧底,在执行对凯撒集团抓捕中引爆炸弹,受伤住院。

image.png

  当淦天雷醒来的时候,一切对他都是陌生的,和他说话的熊国良,杨晓蕾他都不认识了。这可是当初在警校最好的同学,特别是杨晓蕾,为了她天雷才放弃了警察事业南下生活的,可他现在把这些都忘了。看着这些陌生的人,淦天雷不知该怎样相处,熊国良安慰他,会安排好一切,并指着一个女孩告诉他这是你的女儿。

image.png

  天雷不知所措,这边熊国良接到指令,谭氏家族的谭小帅在远郊一个废弃修理厂交易毒品带领队员前去抓捕。谭小帅是缅甸贩毒团伙谭氏家族的第三代,这次因为走货暴露了痕迹正拷打手下。这时熊国良带队包围了修理厂。谭小帅在被捕前给前来接头的老舅,和远在缅甸的祖母打了电话,通知了自己出事了并把电话销毁。

image.png

  熊国良喊话,谭小帅走出被抓获,可手机被毁,无法进一步了解毒贩团伙。这边淦天雷出院后随杨晓蕾和女儿一起来到海边,当下车后发现发现有人跟踪。上前询问,得知是熊良国派出的警员,之后淦天雷配合警方打入毒贩团伙,为缉毒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