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灵域》范丞丞饰演的是谁?定档1月9日
2021-01-06 16:25:42

  说起范丞丞想必大家非常熟悉了,自参加《偶像练习生》后,顺利进入娱乐圈,成了现如今非常红的偶像。虽说刚出道时带着范冰冰弟弟的光环,被网友们关注着,但进入娱乐圈后的范丞丞,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仅人气、流量、关注非常的高,还深受各大综艺、影视方面的青睐,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

  这部剧是范丞丞的银幕首秀作品,官方放出的那一大波剧照中,范丞丞一如既往的帅气,一身金色铠甲,手握长剑英姿飒爽,程潇的古装真的很绝美,不仅长相甜美,很会打扮,在剧中也是绝美,不知道两人会不会有好的表现呢?

image.png

  《灵域》最开始是一部网络玄幻小说,在小说界火了之后,被人画成了动漫,一直被很多人喜爱。

  《灵域》其实很早就开始筹备了,已经有个两三年了吧,去年已经杀青了。这部古装玄幻剧从筹备起就一直颇受关注,有人期待也有人不看好,毕竟该剧的原著在网上的人气也是相当高的。

  该剧的两位主演范丞丞和程潇都是超人气的流量偶像 ,这二人都是新生代的流量明星,因此这部剧收视率应该不会低。

  《灵域》由逆苍天同名玄幻小说改编,讲述了失忆少年秦烈在经历种种艰险之后,同青梅竹马的凌语诗等一众小伙伴们,一起在灵域逐渐成长、开新征程,并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灵域大陆的热血故事。

image.png

  该剧目前已经官宣定档1月9日了,好不好看还得播出后才知道,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